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小豬羅志祥: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可他卻偏偏不要臉

小豬羅志祥: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可他卻偏偏不要臉

在演藝路上摸爬滾打了足足23年的“小豬”羅志祥,最近因在《極限挑戰》反串扮演“蛇蠍美人”朱碧石而爆紅。

為此他還專門為這名虛擬角色專門註冊了微博,羅志祥坦言不介意自黑,能為別人帶來歡笑他覺得挺開心,未來他會一直做諧星,把歡樂帶給大家。

其實小豬出道早期就一直是一個綜藝節目的助理主持,最早跟在哈林小燕姐等臺灣一線主持大咖們身邊學習讓他的綜藝感大增,後來即使是自己出了專輯、演了偶像劇也在百忙之中抽出空來堅持主持《娛樂百分百》。熱愛耍寶的他生活中戲也很多,甚至能和物業管理人員玩起來,“比如他們說‘羅先生!有你的包裹來了’。那我就會流下眼淚,‘它終於來了!我等它等了很久’”。羅志祥自黑說,有時候他的戲實在太長,讓管理人員都尷尬了,他才會離開。

換了其他人大家肯定會在心裡默念:媽的智障.... ,可是有顏值的人卻能變成表情包

在最近的“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羅志祥拿下全能藝人大獎並與周傑倫同台,沒想到對方卻問他“什麼時候當爸?”聽得此言,他立刻轉身下臺,假裝生氣離開還惹得全場爆笑。當記者追問他為何會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回應“周董”。羅志祥表示,“結婚生子的事情一定會經歷,只是那天被問得太突然我沒準備好,小鹿亂撞。寶寶有苦寶寶不說”。對感情的現狀,羅志祥耍起了壞,選擇笑而不談。

喜歡開玩笑,喜歡自黑,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偏偏喜歡自毀形象。羅志祥說這一切都是因為喜歡看別人笑的樣子。“我沒有偶像包袱,因為其實我並不算偶像,

我算諧星,長得比較美的諧星。並且我會一直做諧星,這樣可以把歡樂一直帶給大家。” 或許這就是小豬越來越紅最大的原因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