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失戀了怎麼辦 如何走出陰影迎向陽光

 作為曾經自信滿臉的女人,卻無法預料突如其來的失戀所帶來的痛苦,因此我們哭過,也瘋過。但是失戀雖痛,終究不是世界末日,

女人要漂亮活著,首先要做的就是重拾信心。女人失戀了要怎麼辦?相信這五種治療法能讓你重拾自信心。一、不要再去找他、聯絡他、想他! 根據可靠的資料表明,許多兩性專家認為在感情的道路上女人比男人更難對感情捨棄。而在我們身邊,確真有其現象。當男的女的真正地分手了,女的一方意識到分手成事實之後就會想辦法找他、聯絡他,甚至忍不住想他!但是要知道,這樣的行為終會造就更大的傷痛,僅僅是你一方地去聯絡去想念,其實感情早已無法回頭了!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不去嘗試著努力往前看,向前走?二、清除一切關於他的痕跡 人走了何必偏執地留著他的物品,徒得自個兒空虛寂寞?你覺得你是因為不捨得或者不想浪費,
但卻無法估量他給你留下的東西對你而已是何等的殘忍!如果過於珍貴的東西,你可以留下來,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免添煩擾!但不值錢卻滿是回憶的東西你何必留戀?倒不如通通丟掉,給自己一次忘記的機會,免得自己傷心難過。也不要總是去想你們過往常常去的地方,以免觸景傷情,讓你的情緒更加低落。

 三、適當地發洩情緒 別讓悲痛、挫折感、憤怒一直堆積而啃食我們的身心。要哭,洗澡時水聲,可盡情地哭。要叫,找個無人之處用力嘶喊。要撕,關起門來大力撕個痛快。想傾訴,找知心好友好好談一談。但發洩時千萬要注意物件,不要任意找人當倒楣鬼,對他亂發脾氣、傷害無辜。 四、做出不在乎的樣子 雖然不可能真正不在乎,但行動上這麼說這麼做就會影響到內心。可以這樣想:“他都不在乎了,我為什麼要在乎?”或是“對付負心人的最佳辦法就是讓自己活得好好地。”或是“你要看我難過痛苦,我偏不讓你稱心如意。”這些想法可幫助我們不掉入惡劣情緒的漩渦。

 五、如果他的壞處多於好處,那你何必在乎他? 如果你心疼的是自己付出的感情,那麼算了吧!饒了你自己。如果他的好壞處相當,那麼別擔心,你還會碰到比他更吸引你的人。如果他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或壞處寥寥無幾),那你自己就要在下面圈選一項了:(1)他是完美的(可能嗎)?(2)你是盲目的。

不是你沒真正瞭解他,就是你所愛戀的是一個虛幻的理想形象(你自己塑造或是他假造出來的)。這樣的戀愛不真實、不扎實,本來就不能維持,早散早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