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工作對你意味著什麼?寫給所有在拼命努力的姑娘!

工作對你意味著什麼?寫給所有在拼命努力的姑娘!

3萬年薪的女人,回家需要洗衣服,做飯,伺候老公哄孩子,看婆婆和老公的臉色。

5萬年薪的女人,回家家務變少了,不挨駡了。7萬年薪的女人,回家不用接送小孩上學了。10萬年薪的女人,回家不用做家務,有人帶孩子,婆婆不敢動她了。超過20萬年薪的女人,老公會接送上下班!

總結:靠父母,你最多是個公主;靠老公,你最多是王妃;靠自己,你就是女王!

越來越多的女性選擇單身,越來越多的男性不得不單身,這就是太現實了。

夜深了,你閉上雙眼,你卻在幻想另外一個世界。身邊的女人越來越厲害了,像男人一樣也能開車,也能掙錢,能做好家務、能燒一桌好菜。

是什麼把軟妹子變成了女漢子?

首先因為我們沒有土豪爹,也沒有姣好的容顏,更不會傍大款。比不過白富美,也鬥不過水靈白嫩的小三,於是,我們選擇拼命賺錢,

喜歡的東西,自己買,想去的地方,自己去。

也許是這個社會給女人的安全感越來越少了,以前覺得安全感是一個承諾,是過馬路時緊握的手,而如今,能給我們安全感的卻唯有明媚的陽光,和繁華路口人行道的綠燈,出門時口袋裡的錢包和鑰匙,手機裡顯示的滿格電......

每個女人都希望找個很爺們的男人,最後卻發現自己已變成了爺們!人生不易,快樂生活,且過且珍惜!

不敢撒嬌,因為沒有人慣著,不敢哭泣,因為沒有人哄著,不敢偷懶,因為沒有人給錢花,堅強,獨立,拼搏是唯一的選擇,時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一定要堅強!

沒有誰天生想當女漢子,只因生活太多無奈,願所有正在拼命的姑娘,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