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錢意味著什麼?賺錢為了什麼?


錢意味著什麼?賺錢為了什麼?
錢可以使你富裕,也可以使你空虛; 錢可以使你成功,也可以使你一敗塗地。 錢是生活之必須,又是萬惡之根源,
就看你如何耕耘。
流汗的錢,使你幸福坦然; 積蓄的錢,使你珍視勤儉; 賀喜的錢,使你加倍償還; 集資的錢,使你力量無邊; 援助的錢,使你感到溫暖; 獎勵的錢,使你加倍實幹; 節省的錢,使你美德璀璨; 撿來的錢,使你用之不安; 偷來的錢,使你作賊心虛; 受賄的錢,使你貪得無厭; 貪污的錢,使你靈魂糜爛; 挪用的錢,使你有借無還; 恩賜的錢,使你變成懶漢; 詐騙的錢,使你心驚膽戰; 索要的錢,使你慣於伸手; 搶得的錢,使你心中有愧; 色☆禁☆情的錢,使你滿身羞恥; 多收的錢,使你面呈愧色; 繼承的錢,使你不足為惜。 錢可以買到“藥物”,但買不到“健康”; 錢可以買到“美食”,但買不到“食欲”; 錢可以買到“床位”,但買不到“睡眠”; 錢可以買到“珍寶”,但買不到“美麗”; 錢可以買到“娛樂”,
但買不到“愉快”; 錢可以買到“書籍”,但買不到“智慧”; 錢可以買到“謅媚”,但買不到“尊敬”; 錢可以買到“夥伴”,但買不到“朋友”; 錢可以買到“權勢”,但買不到“威望”; 錢可以買到“服從”,但買不到“忠誠”; 錢可以買到“軀殼”,但買不到“靈魂”; 錢可以買到“幫兇”,但買不到“知已”; 錢可以買到“勞力”,但買不到“奉獻”; 錢可以買到“財富”,但買不到“幸福”; 錢可以買到“虛偽”,但買不到“誠實”; 錢可以買到“暴力”,但買不到“仁慈”; 錢可以買到“良藥”,但買不到“忠言”。 有了錢,你可以買性,但不可以買到愛。 有了錢,你可以買書,但不可以買到知識。 有了錢,你可以買樓,但不可以買到一個家。 有了錢,你可以買鐘錶,但不可以買到時間。 有了錢,你可以買血液,但不可以買到生命。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地位,但不可以買到尊重。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醫療服務,但不可以買到健康。 有了錢,你可以買一張床,但不可以買到充足的睡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