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成功始于信念,堅定信念,揚帆遠航!

成功,始于信念

人生就像一葉扁舟,在蒼茫無際的大海上航行,不同的歷程創造出不同的碩果。揚帆遠航吧!去尋找我們自己的幸福!

一望無際的大海是我們的征程,或許前方一面昏暗。但是你並不孤單。看吧!狂風為你們加油,海浪為你們助威,海鷗伴你航行。他們是你的夥伴,磨練你的意志,堅定你的信念,或許旅途中會有一些暗礁。但是,別退縮,勇敢地與我們作鬥爭戰勝困難,超越自我。抓住機會,一躍而過,困難不算什麼,但,最重要的是放棄!只要敢於拼搏,失敗也是一種欣慰。

輸,並不可怕,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通往成功的路或許充滿荊棘,但它不能影響你的信念,或許你受傷了,找不到成功的出口,在黑暗中不住的徘徊,留戀,別認輸。努力的尋找方向,重新整頓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堅強。要知道,輸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認輸!

氧氣自信的風帆,我們青春,

我們自信,我們懷揣著一顆熱情澎湃的心。不管未來世界如何,都不能泯滅我們上進的心。遠航吧,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不管大風大浪向前闖,別害怕,風輕雲淡,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人生需要堅持奮鬥,需要夜以繼日不停的行走,不斷的向前奮進,努力的堅定的前進,駕駛著自己的小船,在大海上劈波斬浪,在愛的港灣裡留下串串希望,在茫茫的大霧中翔馳,享受著生活戰鬥帶來的美好,像高爾基的海燕一樣,大聲地呼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一句名言曾說“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別讓怯弱否定自己,別讓憊懶誤了青春。一個人不奮鬥不能有所成就,一個國家不奮鬥不能立足世界,一個民族不奮鬥不能興盛強大。

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有了它,讓我擁有理智之思;我才使過去的失誤不再重演到今天的影片裡;我才能使過去的成功在人生中繼續昇華;人生最困難的事情是認識自己。——特萊斯。

不管你是否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心中的啟明燈在隱隱的發光,不停的行走,不停地航行,不停的奔跑。不拋棄,不放棄是我門的信念,一味的幻想終將如泡沫一樣消散的無影無蹤。努力的航行在2013年那美麗的春天,曾記得冰心說過;“言論的花開得愈大,行動的果實結的愈小”。打破陰泯的沉默吧,在沉默中爆發,用實際行動證明自我,努力地航行,,不哭泣,不停止,不放鬆。

別駐足,成功需要激烈不停的追逐;別認輸,熬過黑夜才會有日出。陰雨之後才會有彩虹。

要記住,成功就在每一個下一步,淚水就是天下最美的書!

用汗水澆灌生活的碩果,用多彩的知識充實自我,用充實的步伐,堅定信念,揚帆遠航,創造嶄新的明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