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職場新人勵志語錄,送給職場新人的勵志格言


職場新人勵志語錄,送給職場新人的勵志格言

1、工作的最重要的動力是工作中的樂趣,是工作獲得結果時的樂趣以及對這個結果的社會價值的認識。

2、天才是由於對事業的熱愛而發展起來的。也可以說,天才──就其本質而論──只不過是對事業,對工作的熱愛而已。

3、裝傻得好也是要靠才情的;他必須窺伺被他所取笑的人們的心情,瞭解他們的身份,還得看准了時機;然後像窺伺闐眼前每一隻鳥雀的野鷹一樣,每個機會都不放鬆。這是一種和聰明人的藝術一樣艱難的工作。

4、天才不能使人不必工作,不能代替勞動。要發展天才,必須長時間地學習和高度緊張地工作。人越有天才,他面臨的任務也就越複雜,越重要。

5、理想對我來說,具有一種非凡的魅力。我的理想……總是充滿著生活和泥土氣息。我從來都不去空想那些不可能實現的事情。

6、生活真象這杯濃酒,

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

7、立志、工作、成就,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旅程的盡頭有個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你的努力結果。

8、不論人生多不幸,聰明的人總會從中獲得一點利益;不論人生多幸福,愚蠢的人總覺得無限悲哀。

9、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10、我認為勝利是可以得到的,而且勇敢地為它奮鬥,我的後代將會說:”他不知道死的恐懼,比任何人都剛毅,並認為為真理而鬥爭是人類最大的樂趣。

11、生活、工作、學習倘使都能自動,則教育之收效定能事半功倍。

所以我們特別注意自動力之培養,使它關注於全部的生活工作學習之中。自動是自覺的行動,而不是自發的行動。自覺的行動,需要適當的培養而後可以實現。

12、真理和美德是藝術的兩個密友。你要當作家,當批評家嗎?請首先做一個有德行的人。

13、許多虛偽的人用粗暴來掩飾他們的平庸;你碰撞他們一下吧,他們就像用別針著的氣球一樣,癟了。

14、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15、做人最高境界不是一味低調,也不是一味張揚,而是不卑不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