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0句高考勵志語錄,送給准備考清華北大的高中生


20句高考勵志語錄,送給准備考清華北大的高中生

1、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2、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

而非失敗。

3、筆記要便於看,要經常看,這是又一本教材。

4、平日從嚴,高考坦然。

5、練習就是高考,高考就是練習。

6、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7、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8、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9、只求“少丟分”,不說“得高分”!

10、全面複習:“地毯式轟炸”;查缺補漏:“精確制導”。

11、高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12、高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13、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14、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

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15、高考試卷的“前120分”若能穩拿,“後30分”定不落空。

16、理科生要重文,文科生要重理。文要天天看,理要天天練。

17、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18、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19、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20、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應該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