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高考勵志語錄,送給2016年高三考生的勵志語錄

送給2016年高三考生的勵志語錄

1、學習時的痛苦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2、學習是要有坐穩“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艱苦、勇於拼搏的人才能在學習上闖出一片天。

當我們心中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憑著不屈的鬥志,不懈地努力,就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們,我們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3、學習是一次獨立的行動,需要探索、琢磨、積極應戰、頑強應戰,艱辛由你獨自承擔,勝利由你獨立爭取。

4、學習是一個堅持不懈的過程,走走停停便難有成就。比如燒開水,在燒到度是停下來,等水冷了又燒,沒燒開又停,如此周而復始,又費精力又費電,很難喝到水。學習也是一樣,學任何一門功課,都不能只有三分鐘熱度,而要一鼓作氣,天天堅持,久而久之,不論是狀元還是伊人,都會向你招手。

5、學習與坐禪相似,須有一顆恒心。

6、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

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7、咬住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8、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9、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0、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11、一個人的膽子大,才能有作為;畏怯的人,懦弱的人,他雖然沒有身臨其境的危險,但只要一聽到人家的恐嚇言語,早已嚇得不知所措,試問這樣的人可能有什麼建樹呢?

12、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13、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4、一路風雨前程磨礪意志,半載苦樂同享鑄就輝煌。

15、一時的挫敗,並不表示從前的努力都是錯誤;一時的成功,更不代表從今以後都不必再努力。

16、一天過完,不會再來。

17、昨天是張過期的支票,明天是張信用卡,只有今天才是現金,要善加利用。

18、一心讀遍聖賢書,三心二意無益處,四書五經勵我志;五洲四海任我遊,三堂二課皆用功,一生前程始於此。

19、沒有人爬山只為爬到山腰。為何甘於平庸呢?

20、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