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奇葩男友奇葩事 男友讓我未婚先孕才結婚怎麼辦

我叫小優,今年28歲,目前是自己開了一家甜品店。男友龍磊在一家地產公司做銷售經理,我們在一起有三年時間,他對我非常好。

見我一直都想要開店,他不僅幫我找店面,還出資幫我完成心願。跑前跑後的事情他也做了不少,我心底裡是非常感激他的。

從小我的身體狀況就不是很好,藥罐子隨身帶,但是他從沒有因為這個原因嫌棄過我。經過三年時間的瞭解和磨合,我們也都認為是時候定下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了,特意在中秋節的時候安排了一次雙方父母的見面會,在用餐的時候,我父母就提出了要求他們家出十八萬塊禮金,但是他的媽媽有點不高興,黑著臉什麼話都沒說。而且還提出了一個要求,就是如果想進我們家的門,就一定要先懷孕才可以。這件事情讓我父母大為光火,最後這場父母見面會不歡而散。

提出要先懷孕的這個要求我也是不太能理解,

雖然我一直知道龍磊的媽媽很想要孩子,他成長在單親家庭,小時候父親就因為意外過世了,他媽媽就一直沒有再嫁,一個人拉扯大了家裡的兩個兒子。龍磊是哥哥,所以平時他的收入除了自己生活必需,基本都是給他家裡補貼去了。而我們家父母都是公職人員,我也是家中獨生女,各方面來說都比他們家條件好多了。

我父母之所以會提出要十八萬的禮金,無非就是不想要我嫁給龍磊。原本父母就想要我嫁給一個門當戶對的人家,他們覺得我嫁給龍磊以後的日子也是會吃苦,所以他們的本意也是想用十八萬的禮金來刁難下他們家,看他們家娶我的誠意。誰知道他媽媽非但沒有同意給禮金,反而還想要我未婚先孕,我父母雖然比較開明,但是這種對自己女兒沒有一點保障的事情,他們一聽就已經要氣得跳腳了。而他媽媽說如果我不先懷孕,就會讓吳磊跟我分手。

之前她媽媽也有些不太同意我們兩個人,她從吳磊那邊知道我身體不太好,

常常擔心我能不能生孩子,有時候見著我也會說,你這天天吃藥看病的,會不會生不出孩子,對孩子有沒有影響的啊。因為這種擔憂,他媽媽就要求我先懷孕再結婚,但是男友也覺得他媽媽的這個要求有些過分了,和他媽媽關係也僵在那裡。他媽媽也有對策,常常叫一些姑娘來家裡吃飯,說是吃飯,其實就是相親,男友看出了他媽媽的用意,直接見家裡有陌生的年輕女人就掉頭離開。他媽媽也沒有辦法了,只能在父母見面會的時候直接把這個要求提了出來。

吳磊可能是被他媽媽說服了,竟然也跟我說希望我先懷孕,這樣一方面可以打消他媽媽的疑慮,一方面有可以讓我父母不提要這麼多禮金的事情。

我現在也很糾結,我也不是一定要嫁個有錢人,只要他

對我好就行。我也知道現在有很多的年輕人都會未婚先孕,只是我家人都是觀念比較傳統的人,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父母傷心,而且我自己也有些不太能接受未婚先孕。現在我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