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未婚先孕男方需負法律責任嗎 看法律專家如何解答

未婚先孕問題一:女方已經懷胎7月,鑒於男方不負責任想把孩子打掉,請問男方對女方的健康安全需要付哪些責任?

回答:打不打由女方決定

追問:那如果要打掉的話,女方的安危和住院費等男方是否需要負責?

回答:要負責,可以要求男方支付一半醫療費。

追問:那如果女方有什麼生命危險或以後不能生育,男方要負責嗎?

回答:不需要的,所以女方一定要慎重,還有就是吸取教訓,法律是保護合法婚姻的。

追問:怎麼要求對方負責呢?如果男方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怎麼辦?

回答:女方收集材料證明是孩子的證據

追問:錄音帶是否是充分的證據?還有什麼嗎?

回答:算證據,是否充分不好說,因為證據都需要在法庭上質證。

未婚先孕問題二:未婚先孕,女方精神失常,男方若是遺棄是否承擔法律責任?

回答:沒有合法婚姻關係,如果疾病不是男方造成的,那男方沒有義務負責。

未婚先孕問題三:未滿十八歲女孩未婚生子,男方有無法律責任?

回答:如果是自由戀愛的話,男方構不成犯罪,不需要承擔刑事責任,但計生委來罰款的可能還是有的。男方要承擔對孩子的撫養責任,對女方無責任。

未婚先孕問題四、未婚女宮外孕死亡 男方負什麼責任?

回答:法律上不負賠償責任,男方可以道德上給予婦方適當的補償。但強制不來。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刑事責任,但有道義上的責任。

未婚先孕問題五:未婚生子,分手後男方需要承擔什麼責任?

回答:他們的關係是不受法律保護的,分開即可。孩子的撫養問題按婚生子辦理,如果女方出了什麼事只要與男方沒有法律上的關係男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未婚先孕問題六:未婚先孕,需要做引產手術,如做完存在風險男方是否需要承擔責任(簽署過協議)

回答:首先,在同居期間,男方對你的懷孕是要承擔一定的責任,若生下小孩他要承擔撫養義務,若流產的話他要給予你相應的補償費用包括不限於醫療費營養費等,如果男方不承擔義務,你可以同居關係析產、子女撫養糾紛起訴男方!

其次,簽署的協定只要是不違反法律、法規強制性規定,且是雙方真實意思表示就合法有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