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情商低的女人是沒有未來的


情商低的女人是沒有未來的

——致那些人,那些事

作者:西江月

相信最開始在無數人眼裡,林志玲不過是一個無意間因為摔馬而吸引了人們眼球的女明星,

讓人難以理解的更是,天哪,一個人說話為什麼要總是捏著嗓子呢?!而無論是她參演的《赤壁》還是《刺陵》,亦或是《道士下山》等這些電影,永遠都給人留下不過是花瓶的印象。

或許是因為太過美麗而使得她更富有爭議,經常會有人質疑她:“你嗲嗲的說話聲音總是讓人覺得很做作,請問你是怎麼看待這件事的?”面對這樣的問題,她的回答是:“我很羡慕大家能說一口好普通話,我也正在努力學好,不過,如果大家因為娃娃音記住了我,那也算是我的一種特色了呀,不是嗎?”的確,沒有人要求所有明星都是一口標準的普通話,每個人否可以有自己的特點。參演《赤壁》完後,有記者問她:你介意梁朝偉的身高跟你不相稱嗎? 林志玲這樣回答:“在我心中,

男人的氣度永遠是勝於高度的!”

後來,隨著她參加了各類綜藝節目,尤其是在《花樣姐姐》之後,林志玲在節目裡表現出來的大方與優雅、氣質與美麗,讓觀眾們重新認識到世界上竟然還有這麼讓人舒服的女子,完全成功逆轉了之前大家對她的固有印象。

看過花樣姐姐的人,有時候會注意到這些細節,管賬的李冶廷違規把他們團隊的錢基本扣光了,別人都不知道,而林志玲卻覺察到李冶廷的表情不對,於是就偷偷問他怎麼了,知道事情的真相後,並沒有抱怨什麼,而是把自己的錢給了他,並一起幫忙想解決的辦法。不能想像,要是被團隊的其他人知道了,肯定又是一頓劈頭蓋臉的怪罪。

擁有多倫多大學經濟和西洋美術雙學士學位的她,在一起參觀土耳其的時候,也經常配合當各景點的講解員。有人問他,為什麼別人經常對你出言侮辱,但你為什麼永遠都不會生氣呢?她柔聲細語道:“我其實真的很少發火,極度憤怒對於我來說就是極度平靜。可能天生性格就是這樣的,拒絕衝突,選擇安靜。你問我為什麼選擇安靜,因為吵架是沒有用的,而且我又吵不過人家。”

情商高不代表說話很虛偽,而說話猛衝直撞也不代表就有多麼真性情。都說情商高的人比智商高的人可怕多了,情商高是讓別人高興,智商高是讓自己高興,越是活得如魚得水越不會覺得累,只有做不到做不好又強迫自己去做的人才會覺得累。

擁有高的情商,不只是時刻為別人著想,或是經常讚美他人,而是一種恰到好處的合適。不是言語上的溢美之詞,而是一種真實的可靠。這種待人處事上的哲學,無論何時,都會給人一種如沐清風的舒適。

見過太多的女人,結了婚的不是在埋怨老公不好,就是在糾結鄰里關係,公婆關係難處;沒結婚的,有時候不是抱怨工作難找,就是喜歡閒言碎語周圍人的不好。這些人,往往滿面愁容,似乎生活欠了她多少一樣。

女人,只有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並且懂得調控自己的情緒,才能在生活中開出一朵花。直到現在,雖然還是會有很多人吐槽林志玲的娃娃音,但就像她自己跟楊瀾說的,“女生,溫柔一點總是好的。

”是的,倘若自己的言行能讓別人更舒服一點,何樂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