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如何做一個精緻的女人?


做精緻女人的必修課

作者:王?(筆名“芙蓉樹下”,知名兩性情感作家)

女人身體內外的乾淨與清爽,家居環境的整潔與溫馨,是做個精緻女人必備的首要條件之一。

而一個懂得享受生活,更懂得愉悅自己的女人,才是這個世間的精靈,所到之處她身上那種無以比擬的氣場心態,想不讓人喜歡親近只怕都難。每天洗澡洗髮換衣,把做家務也當成是一種運動,再忙也記得下廚為自己煲一鍋靚湯,久而久之,嫵媚就生成了迷人的氣場,快樂就生成了積極的心態。

給自己的未來制定計劃,即便在風雨坎坷裡也堅持著努力成長,精緻的女人必先是勇敢的,然後又是智慧的。什麼年紀做什麼事,該讀書的時候讀書,該工作的時候工作,該戀愛的時候戀愛,該結婚的時候結婚,幸福的人生其實都是有規劃的人生,因為誰也不可能隨隨便便的幸福。但男人不是女人計畫了就能得來的,

所以女人大可不必為了某個男人而去做無底線的改變,你能計畫的也只有你自己。

言談舉止禮貌謙和,內心世界柔軟堅韌,就算遇到了讓自己很沮喪的事情,也可以在短時間內調整好自己的情緒,重新熱情投入自己該要做的事,面對自己該面對的人。尊重別人的人才會換得別人的尊重,而這樣的尊重裡才具備了更深刻的愛與關懷,足以為你贏得更廣闊的天地。女人的力量源泉都來自於那些精緻柔軟的內心世界,走錯了多少路經歷了多少痛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最終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懂時尚化淡妝穿靚衫,高顏值也是女人獲得自信的條件之一,再加上內在的純真寬厚,細節上的精緻講究,

才最終經得起回味和抵得過時間。懂點時尚學會化妝,規劃自己的經濟量力而出,可以少買但一定要精買適合自己的衣衫,包括可以搭配出更佳效果的鞋、包、飾品和圍巾等等。請相信,走在街頭那些風姿綽約的身影,絕不都是金錢奢侈品的簡單堆砌,卻一定是精心打扮到細節的品位與優雅。

享受愛情的甜蜜和婚姻的好處,把男人當成“藥引子”,遇到什麼樣的男人就成就什麼樣的自己。精緻的女人也必是快樂和幸福的,也正因為如此,她們的臉上閃爍著溫暖的光澤,她們的身上充滿著無限的活力,她們的生活洋溢著自信的從容。去戀愛吧,愛別人和被別人愛裡才會讓你懂得什麼是付出與珍惜。去結婚吧,圍城裡的執子之手才會讓你懂得什麼是深刻與永遠,這也都是做精緻女人的必修課。

對男人不主動也不灰心,即便你很愛很愛一個男人,也不要過於主動地示愛和逼婚,男人向來是你進他就退,你退他才會進,在他還沒有想好之前,女人的主動只會徹底破壞了氛圍。

如果僅僅因為別人不愛你,就對男人失去信心和希望也是件遺憾的事,這樣只會讓你從此沒有了被愛的機會,男人畢竟不是老虎,你也別去做孤家寡人,欲擒故縱是和男人愉快相處的秘訣法寶,其中必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不愛自己的人也堅決不去愛,女人修煉到“狐狸精”級別的時候,就應該能夠理智地識別眼前的男人是不是適合自己的了,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就算再好也堅決不去愛,是女人開始認識自己的成熟表現。自作多情或是把自己當拯救男人的天使,是女人的幼稚與悲哀,男人最不需要的就是女人一廂情願的悲情守望,他的愛會在女人無原則的忍讓裡腐敗成辜負女人的荒唐與卑劣。

每個女人都會因為愛而又被愛所傷,但有過一次兩次以後,你就該向傷害徹底說“拜拜”了。不是所有的痛苦都有價值,就像一個男人走了。也不是所有的傷害都是必經,就像你的不甘癡纏。總是活在痛苦傷害中的女人不可能擁有美麗和風情,那怨婦般的磁場大概已經造就了不幸福的宿命。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應該主動避免拒絕麻煩和傷害,讓自己的心靈回歸從容的平靜,那裡才會有大愛。

不論是工作還是休閒,都能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又五彩繽紛的女人,是經得起精挑細選的。這樣的一種豐富自主的生活狀態當然包括經濟和精神的雙重獨立,而智慧和堅強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但精明的算計不是什麼智慧,強硬的傲慢也不是什麼堅強,小聰明更會讓你在世俗的煙火裡沾滿塵垢。溫柔的堅韌才一直是女人獨有的優良特質,帶我們在寂寞裡聆聽花開,在歡愉裡享受生命。


但精明的算計不是什麼智慧,強硬的傲慢也不是什麼堅強,小聰明更會讓你在世俗的煙火裡沾滿塵垢。溫柔的堅韌才一直是女人獨有的優良特質,帶我們在寂寞裡聆聽花開,在歡愉裡享受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