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要有修養,做一個精致的女人。

與君子游苾乎,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則與之化矣。與小人游貸乎,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則與之化矣。修養對于一個人來說,可謂是非常重要,對于女人來說,亦是。一個崇高修養品性的女人,會讓男人愿意與其交往,并久而不生厭,她就像蘭草花一樣,讓人愿意一直與她待著,而沒有修養的女人,卻往往被男人們厭惡,我們大多數女人生氣的時候容易慌不擇口,這時往往會讓我們整體的形象下降,讓男人們敬而遠之。我們女人在說話的時候,不管是開心還是生氣,都一樣要慎重思量,要懂得克制自己的情緒,

要懂得自律,不要讓這些話毀了我們在別人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1.不說別人壞話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事,也許有人惹到你了,或者你對哪個人的印象非常差,容易讓你厭惡他人,但是我們要記住一點,

他人比較差不是我們說他壞話的理由,我們說他壞話,豈不是變成了和他一樣的人。

我們在跟別人鬧矛盾的時候,什么'丑、笨死了、傻子'......等一些不堪入耳的話語,這些難聽的術語不要說,通常在生氣的時候,我們總是喜歡說一些過激的話語,來刺激對方,

然而,這恰恰是我們不理智的行為,很沒有品的。

生氣時那些惡毒的話語,對身邊人造成的傷害就如同一把利刃,直戳心尖。如果經常在生氣時說一些惡毒的話語打擊、嘲笑對方,可以說是間接的傷害對方,給對方心靈上造成的創傷是不可修復的,

時間久了也會破壞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聰明的女人明白,生氣解決不了問題,說一些惡毒的話也只會把對方推的離時間越來越遠。所以她們在生氣時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更不會說一些傷對方的話語。

2. 不做小人,不搬弄是非

三人成虎,是非常可怕的,

我們要做生活上的精致女人,要有涵養,不要搬弄是非,捕風捉影,說一些有的沒的,喜歡給別人的生活火上澆油、添油加醋,唯恐天下不亂。越是修養低、素質低下的人,越喜歡搬弄是非、也越喜歡捕風捉影和添油加醋。也只有到處搬弄是非才能讓她們在別人身上找到一絲自身的存在感。

有修養的女人懂得慎獨。慎獨是在個人獨處、無人監督時,也堅守自己的道德信念,對自己的言行,小心謹慎,不做不道德的事。她們懂得沉默是金,懂得約束自己的言行,不會搬弄是非,更不會捕風捉影。

一個女人越是沒有修養,越是喜歡把這幾種話掛在嘴邊。如果你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這樣的女人,一定要學會遠離。畢竟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與這種沒有修養的接觸時間久了,難免會受到她們的影響。

越是喜歡把這幾種話掛在嘴邊。如果你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這樣的女人,一定要學會遠離。畢竟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與這種沒有修養的接觸時間久了,難免會受到她們的影響。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