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做一個精緻的女孩

做一個精緻的女孩
很感激我們出生在一個男女平等的時代,女孩將不再需要作為任何人的附屬物而存在。我們可以不美麗,不富裕,不多才多藝,但是一定要做一個精緻的人。分享一篇文章《做一個精緻的女孩》。

我們在路途行走,一定要學會讓自己走的很精緻! 
你衣櫃的衣服數量可以很少,樣子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名牌,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質地。首飾可以不戴,要不就很有質感,要不就很有特點。裝可以不化,要是化的話,也一定要莊重和溫雅,記住不要把自己弄得污七八糟,面目全非。 
你的漂亮是你的資本,但絕不是用來炫耀的,漂亮也不能當飯吃,你一定要學會自己立足社會,保持經濟獨立,不要想著去依靠別人,記住好好愛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你才可以更有魅力。 
記得,出門的時候,帶上你的錢包,記得搶著買單。不要以為花男人的錢是理所當然的,
只有你用你自己的才是最舒坦的,前提是你一定要學會經濟獨立和自強。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男人,就請你一定要記住溫柔地愛他,不要總是會無理取鬧,任性至極。男人其實也很脆弱,他更多的時候也是需要你的關懷的,如果他也會任性撒嬌,捏捏他的鼻子,抱著哄哄,就算他耍賴皮,學會像母親一樣溫柔地對他,要知道那是因為他的心很溫暖,他也需要依靠,那是他對你最大的信任。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他的眼睛會發光的,他會因為愛而精神煥發,如果他和你在一起總是很壓抑,那想想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矛盾,如果不是,那麼請離開他,他只是在無奈地敷衍你。 
記住要學會說對不起,你可以覺得自己很榮耀,
但是要學會認錯和低頭。 
如果你還單身,請不要歎息,你只是還在等他來的路上,你的他就會來的,要對自己有信心,滿懷幸福地等待。不要自卑,要相信自己,在他來之前,學會讓自己很美麗。你千萬不要覺得身邊的都結伴了,自己隨便找一個人算了,那真的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如果你還單身,記得晚上不要回家太晚,如果一個人住,安全是第一。要學會自我保護,自我防禦。 
如果你有很多的時間,去學習的收穫,遠遠大於你看那些肥皂劇和去逛街,記住,任何人都喜歡努力的女孩子,不要覺得不耐煩,相信知識會讓你很優雅。 
要學會過濾,過濾你的思想,過濾的你朋友圈子,過濾你你缺點,學會讓自己很乾淨很舒服地呈現在這個精彩的社會,
學會從容,淡定,比你的容貌更能讓人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