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分享如何經營婚姻之道 做一個優質的女人

對於婚姻,人們眾說紛紜,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有人說婚姻讓愛情圓滿,其實婚姻和幸福只有一步之遙,婚姻怎麼經營呢?小編和你分享一下如何經營婚姻之道,

前提是做一個優質的女人。

婚前婚後都不能委曲求全

婚前的女人還是一朵盛開的玫瑰,婚後的女人以為家庭的瑣碎已經慢慢地變成了黃臉婆,對於男人的容忍,我們絕不能委曲求全,一味的唯唯諾諾只會讓男人覺得你好欺負。

不要總是要男人說愛你

天天跟在男人後面,一個勁地問他是否愛你,它如果愛你,自然會對你有所行動,愛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說得清的,就算你從他口中聽到了滿足感,那你從他身上得到過什麼呢?

擴大自己的交友圈

很多女人在結婚之後,

交友圈會迅速縮小,得到了快樂也只是從家庭獲得,女人為什麼要擴交?只有自己足夠強大了,才能讓別人來仰望你,才會讓你的男人更珍惜你。

下得廚房也要上得廳堂

廚房似乎是女人一輩子的根源,此話不假,女人必要要燒的一手好菜,

才能抓住男人的尾,同時女人也要學會打扮自己,做一個精緻的女人,才能幫男人hold住氣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