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藝人朱孝天戀情有變 騎士恐將失去公主的恩寵

據香港媒體報導,早前疑似發表婚訊的臺灣藝人朱孝天日前暗示戀情出現暗湧,或暗示戀情有變甚至告急。但是,由於朱孝天在微博關於戀情發表的感情過於文藝,
不少人調侃,稱他是在寫劇本,而不是感觸傷情。朱孝天在微博說:“大爺想了很久,終於想明白了。任性和不懂人心險惡本來就是公主的特質,自己當初也就是因為這樣才願意化身騎士去保護她的。問題是,深陷江湖已久的大爺覺得關於人性真的很難解釋得清楚,也不願意破壞了公主對幸福的憧憬。那麼他是應該暗然離去,還是應該鼓起勇氣,帶著公主去浪跡天涯,一起闖蕩江湖呢?”我就奇怪了,從微博的字面意思來看,怎麼就看出朱孝天戀情有變呢?就算勉強說“變”,但也不是戀情告急吧!朱孝天給出兩個選擇,要不獨自黯然離去要不帶著公主浪跡天涯,倘若這真的是愛情感情,
也就是說朱孝天對戀情的認識昇華了,有可能會跟公主分開,也有可能是跟公主結伴遠足。
不過,朱孝天在微博說的話,後段部分非常文藝,根本就不像分手宣言或者結婚宣言,而前面一句,竟然用到“大爺”形容自己,搭配上後面的情景,似乎在調侃或者開心時分享一些劇本內容一樣。
據說,朱孝天正在接洽一部新的古裝劇,或許微博說的話只是對劇本發表的感言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