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朱孝天戀情有變 微博內容誇張女主角或為吳亞馨

曾紅極一時的臺灣組合F4前成員朱孝天,上個月疑似在微博宣佈婚訊,引來大批粉絲送上祝福。朱孝天淩晨發表感性留言,稱“幸福…好像近了…阻擾開始出現…定心…修得此緣…願得白首共兩人…千金不換…至死不渝。
”惹起粉絲猜測他要做“新郎”,紛紛留言送上祝福。可能是印證了“秀恩愛分得快”的說法,近日朱孝天再次發表博文暗示戀情出現暗湧。
博文中寫到:“大爺想了很久,終於想明白了。任性和不懂人心險惡本來就是公主的特質,自己當初也就是因為這樣才願意化身騎士去保護她的。問題是,深陷江湖已久的大爺覺得關於人性真的很難解釋得清楚,也不願意破壞了公主對幸福的憧憬。那麼他是應該暗然離去,還是應該鼓起勇氣,帶著公主去浪跡天涯,一起闖蕩江湖呢?”
朱孝天自2010年被指與拍拖多年的女友林熙蕾分手,隨後被曝拍到與緋聞女友吳亞馨夜宿他家,
之後又有兩人分分合合的傳言,不知這兩次微博的女主角可否是吳亞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