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劉愷威為楊冪打85分 男人眼中的好妻子都具備這三點

劉愷威給楊冪打85分。隔三差五就有楊冪離婚的新聞出現,其實人家好著呢。近日,劉愷威在某節目中大聊家庭生活,被要求替楊冪打分數時,

劉愷威給楊冪打了85分。雖然85的分數並不低,但是還是扣了老婆15分,被追問原因時,劉凱威笑笑說是因為陪伴太少。看來,要是楊冪和劉愷威在一起的時間能多一些,楊冪就會是劉愷威眼中的完美妻子了。男人眼中的完美妻子都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呢?

首先就是體貼家人。溫柔是女人最強大的特質,一個對家人體貼關愛的女人會讓男人感受到家的溫馨,這點也是很多女人在結婚後會努力去做的。

其次是要信任丈夫,支持丈夫。男人會在意自己的女人信不信任自己。兩個方面,他希望自己的妻子對自己的能力表示肯定。另一方面,他希望自己的妻子不要老是疑神疑鬼,互相折磨。

最後是不忘提升自己,到了最後,

男人會希望陪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是能和自己並肩作戰的人。他會希望自己的妻子不要在婚姻中止步,而是能夠變得更優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