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感悟: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


愛情感悟: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

愛情,就像三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愛情,也像西遊,九九八十一難,方才取得真愛;愛情,

更像紅樓,總有一群人把它奉為圭泉,耗費畢生研究它;愛情,最是像水滸,不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都是被生活招安。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和陪伴很重要,但如果貼太緊,卻會讓對方喘不過氣。要是分開的太遠,又很容易疏離。所以戀愛的最好方式,是找到一個平衡點,你們是可以在一起的,卻又懂得給對方空間。我陪著你,但不粘著你。我看著你,但不綁著你。過自己的人生,但心裡裝滿了愛。

那個傷你最深的人,你卻是愛最多。那個對你最好的人,你卻是對他最抱歉。早離開你的人,你卻一直惦記著。而總想陪你的人,卻老嫌他煩。讓你哭泣的感情,你捨不得。明知會幸福的愛,你卻是又不想要。

兩個人在一起,那是要相互扶持依靠的。

所以在一起日子應該會變輕鬆一點,溫暖一點。我們沒有誰是會去為了自虐,為了去過苦日子而要在一塊的。所以,不管是生活條件怎樣,至少你要有依靠的感覺,那才叫談戀愛。

有些人,你是怎麼都是留不住的。不是配不上,而是他的心裡壓根沒有你。談戀愛看的根本不是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對你有多好。一個人若是珍惜你,那你怎麼都是最好的。一個人如果他是厭棄你,那麼在你做什麼也都是錯的。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如果有能力去關懷請不要錯過,如果有誤解需要化解,請及時原諒,這一場風雨中的善緣,品味著那些無奈,珍惜著那些欣慰,一次次握手,一次次鬆手。其實,時光好不經用,剛才成熟,剛剛醒悟,已老去。

最好的愛情,不說天荒 ,也不許地老,只是想在一起,僅此而已 。光陰不候,昨日漸遠,等走過那段路再回望,當初的堅持,曾經的執著,都是我們情感深處的一廂情願。不屬於你的東西,要學會儘早地放棄,

這是一種生活謀略,更是一種人生智慧。

愛情的終點,往往不是遇到對的人,而只是你累到不想換人了。所以,愛情每次都是一樣,不同的只是每一個人的心態而已。你最後嫁的人,其實就是那個連愛都懶得說的傢伙。

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陪你到最後。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

愛情是有盡頭的,所有人的愛都會有終點。有些人的愛,因背叛而結束。有些人的愛,因吵架而分開。更多的愛,是默默的無疾而終。愛情最好的結局是什麼?是因為瞭解而不再爭執,因為忠誠而相互依賴,因為深情而容忍。

好男人扛起家庭,好女人守護愛人,不離不棄,直至終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