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感悟】“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經典愛

【愛情感悟】“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經典愛情語錄

安東尼以一個普通男生的口吻,講述了從20到23、從大學到工作、從國內到國外的真誠記載。
其中既有生活的零散片段、自言自語,也有對生活的感悟。那麼。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經典臺詞對白,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經典語錄句子,下麵小編為你揭秘。11月13日上映的由劉暢、白百何主演的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改編自安東尼的同名小說,而從它的原作小說,到前期宣傳來看,似乎也散發出濃濃的文藝氣息。
安東尼以一個普通男生的口吻,講述了從20到23、從大學到工作、從國內到國外的真誠記載。其中既有生活的零散片段、自言自語,也有對生活的感悟。那麼。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經典臺詞對白,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經典語錄句子,下麵小編為你揭秘。11月13日上映的由劉暢、白百何主演的《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改編自安東尼的同名小說,而從它的原作小說,到前期宣傳來看,似乎也散發出濃濃的文藝氣息。
以下我們來看一下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的愛情語錄

一千遍壞一萬遍.一直壞到你看見我.

Standing in a greenhouse gull of cacti with a balloon named "happienss" in my hand.

這是一個種滿仙人掌的花房,我拿著一個叫做幸福的氣球站了很久,很久.

In the skay above this great island came to realize that the body can travel a lot faster than the mind.
當我身處,南半球這個,巨大島國上空的時候,第一次感覺到,身體可以走得比思緒還快.

So many peopel have lost faith in love are you...one of them?

那麼多人都不相信,愛情了,那你呢.

The chance of meeting this person you are holding hands with now, is close to a miracle.

能和你現在牽手的那個人,你們相遇的概率簡直是近乎奇跡.

Big herds of sheep scattered on the yellowish grass. This is my own adventure.

看到 很多很多黃色草地上的羊群,這是關於我的歷險記.

The starlight we see at night,how does it travel all those lonely lightyears。

晚上我們看到的那些離我們距離幾光年的星星,這些光真的在 宇宙中寂寞地穿行了好幾光年才讓我們看到的麼.

Every now and then sunshine is warm making life extremely long.

有的時候,陽光很溫暖,讓我覺得一生都太過漫長.

On my way out of town I started pondering what travel really is.

離開的時候,我在很認真的思考,旅行的意義.

Someday I'll be able to let it go,you take care,Gazing upon the moon makes me feel so small.All those feelings regarding my success my failure become so insignificant that they can be overlooked.

每次看到月亮的時候,我都覺得那些,困擾我和讓我喜悅的失落和成就都好像,屁 一樣,根本什麼都不是嘛.

You' re always with me .

你喜歡我,陪了我這麼久,即使我驕傲,自私,做作的時候,你都在。
小編猜你還喜歡

感情要長久終歸靠兩個人的付出 致那些在愛中苦苦堅持的人們 
愛情感悟經典句子十則 感情是一種迫不及待的欲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