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感悟:最新的愛情感悟語錄

最新的愛情感悟語錄十則


1、如果我說我們不會再見了,我一定會躲開你。也許我還會在街邊見到你,你又會如何回憶我。我會放過自己,放過壓抑,放過附身的記憶。往事通緝,孤單侵襲,習慣就可以。

2、你常常會問人間有真愛嗎?愛包括親人的愛,朋友的愛,也許親人的愛會給你帶難以言說的無奈,因為你們相處太久了,愛沒有先前的熾熱,對你的感受也無所謂了,因而對你所做的事不那麼理解、關心和支持,因此你感到很困惑。假如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

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3、愛情的感情線,你與我只有一線之隔,我們以為可以給與對方更多的愛,但是最終發現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4、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的樂趣。所以請記住,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

5、世界上有一個人,

不見面的時候會一直惦記著他,見面時卻又臉紅心跳,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他總是輕易地把你心揪住,讓你無法love.heima.com忘懷,也能讓你胡思亂想睡不好覺,但你仍然甘之如飴,因為你愛他。他是你最甜蜜,最甜蜜的負荷。這個人,叫做戀人。

小編猜你喜歡:那麼不經意的觸中淚點 愛情感悟之至女人

6、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愛,就要真心付出,真誠相待。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欠下的債。愛不是缺了就可以找,更不是累了便可以換。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愛,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而是兩個人的對手戲!女人善變的是臉,而男人善變的卻是心。

7、在這場追追趕趕的遊戲裡,我在逃時,你在追,

而我在追時,你確在逃,或許有時候人生就如此吧。過份的去相信永恆,天真的相信一紙白紙構造出的愛情能有多純真。

8、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道傷疤,那是最愛的人為你留下刻骨的印記。

9、任何時候鮮花都是甜蜜愛情表白,如果節日你沒有任何準備,那也一定要送花,一朵紅玫瑰也能滋潤我們的愛情!

10、我只是在走到某個路口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我只是聽歌聽到中間時才會想起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時候想起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