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感悟:沒有所謂的高冷只有沒敞開的心扉


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高冷,在你面前沉默寡言的人,在另一個人面前說不定會變成話嘮,大多數人都可以在高冷和逗逼中隨時切換毫不費力,
區別在於你面對的人是誰。所謂高冷,只是沒敞開心扉的前奏。

善良是優點沒錯,但不能成為你的弱點,這個世界上的人,都願意靠近一個只用說聲謝謝就可以無理由幫他們的老好人,你的好心多了就變成軟弱,他們的感謝多了就變成理所當然,
一旦某天你知道拒絕,他們必定會失望。做人要有自己的脾氣,適當放高姿態,所謂溫柔,不過是看用在誰身上。

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後不主動找你,收起你的東西,刪掉你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失望是一天天積累的,離開是很長的決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磨平了自己的棱角。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我以一種中庸的心態面對著,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或許這樣很沒志氣,但是,我只是想過一種平淡的生活,
安安心心,簡簡單單,可以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我如此一個凡人,只希望此生淡然。

挺喜歡自己經歷的那些人生的,從沒順風順水過。日子就像一個又一個預期違背的段子,命運兜兜轉轉,躲躲藏藏。在那些不斷發生的挫折裡,其實只做好了一件事,
就是照顧好自己。在做這件事的過程裡,我們學會了周旋與忍讓,同時也獲得了勇氣和決心。如今再沒有什麼事可以擊敗我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