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感悟:十年與你相伴

簡介:與你共度一生:繁華落盡,洗盡鉛華,與你共度歲月風塵!有你有我,一生相伴! 

那年你畢業說是要來看看我,說是想跟同學一起去南方,

算是一次分別。其實很久都沒有了聯繫,你忙著上學,我忙著找工作,未來很迷茫真是顧不上太多 !

緣分的深淺不是來的有多驚奇,來的有多轟烈。不是想像的一見鍾情,不是心跳加速的感覺,而你也說心跳過快人會受不了的。瘋癲的我,愛學的你,總在課間去找豆(你的同桌)瘋那麼一下,日子久了雖是無言卻像老朋友了!

快畢業了同學們都忙著留言忙著照相忙著心裡那份love.heima.com親熱的分別。思緒紛飛期待著憧憬著未來。也許從此都各奔東西,足跡再無重疊。

的來去誰也說不清楚,心裡都惦記著那份美好但從無想過還會有交集,想著隨著歲月的時光,腳步的匆忙都一起消失在歲月的時光裡,明天是否美好,工作是否安定,

心裡充滿了惆悵!上天的按排總是沒有痕跡,沒想到你來,也沒想到來了再也沒有走,沒有天真的幻想一切都來的那麼實在!

沒有情人節,沒有浪漫的花朵,只有一個自行車還有中午的老麵條,一間破舊房子沒有廚房沒有廁所,蹲在地下吃著豆角黃瓜拌麵條,日子沒色彩過的卻像彩虹般的炫彩快樂!

踏實的工作,踏實的生活,為著800元的工資我去書店天天看C語言,你為工作磨破了鞋,我也開始頂著太陽去挑戰自我。那些歲月看起來不美麗、不漂亮、不讓人嚮往,可在我們心裡是永駐的歲月,乍眼看去永遠鮮亮!

生活中總會有磕磕絆絆,有會吵鬧會有心煩,還會有些不如意,也會像別人一樣落入婚姻的俗套,該有的一步也不能少,

我們也需要磨合,也會被不理解過,而你總是說我們是天下感情最好的,我說:“你見過天天拌嘴,還說著是天下感情最好的?”你又說:“這感情沒關係,在爭吵中成熟進步嗎”。我好無語,又覺得可笑!

大家庭的生活來了,不再是你我爭吵片刻就會熄火的日子了,摻雜著說不清理還亂,柴米油鹽混在一起味道難說,原來生活才剛剛開始,一切的磨練還在後面,夾著著親情夾著無奈誰都無法再說些什麼。即便是你還會說我們是天下感情最好的,我笑的有些無奈。成熟不再是說有歲月,而是經歷了生活!

當我心靈經歷 最困難無奈的病期時,你抱著我說會好的,理解愛與包容全在,不是有你們我怎麼能走過來,不是有你們幸福怎麼會來臨!十年心酸苦辣甜,

真不是一句就可以說!

相濡以沫是生活的磨合才有的精華,以後的路還很長,用我“珍惜”的話,繁華落盡,洗盡鉛華,與你共度歲月風塵!有你有我,一生相伴!

PS:小編猜你喜歡:白開水般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