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感悟:感動不是愛情

“你一點都不感動嗎?”我滿懷期待地問你。

“感動不是愛情。”你這樣告訴我,簡單明瞭。

如今回憶起這句話,我會點著頭。我看不清什麼是愛,

但是我知道了感動不等於。就像那句歌詞“我感動天,感動地,怎麼感動不了你”,不是感動得來的。

還是會傻傻地為你做點什麼,最近的我想送一份溫暖給你。記得你上個冬天說的“冷死了”,上次見面你直呼“冷”,這個冬天更加寒冷,於是我想為你織一條圍巾。記得上個冬天想和你聊天,你不能躲在被窩,因為那樣你就無法敲打鍵盤回復我——你告訴我的,於是我想為你織一雙手套。一針一線的過程,我會回憶起很多,有時只是專注的織著,有時只是想想你,心裡叫聲你的名字,我很滿足。

可是,我送不出去,我要怎麼送給你,你才會接受呢?

我不想通過感動來獲取你的愛情,可是我不能否認這個,我無法否認自己還是希望能讓你感動能讓你在意我,

喜歡我愛我。只是剖析下去,我會覺得love.heima.com自己很不單純,動機不簡單,但是最開始最真實的是我真的想送一份溫暖給你,只是“感動的愛情”讓一切變得污穢。

為什麼不能簡簡單單地只是喜歡你,而不要求你什麼呢?我的愛真的很不高尚聖潔!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感動不是愛情”——對自己的警告為什麼說服不了自己?

本文來源於黑馬網(love.heima.com)轉載需要注明來源

小編推薦愛情感悟:愛情感悟之致男人 :愛,與歲月同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