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情感口述:妻子婚姻寂寞玩出軌

出軌已是現代婚姻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幾乎每十對夫妻就有八對出軌。而出軌也不再僅限於男性,女性有錢後也會有出軌的現象。

我有錢,濤明要錢,因此我倆非常吻合,經常都是爭分奪秒的抵死纏綿。當然這也是有代價的,不到半年,已前後給了他將近三萬元。

商人重利輕離別,張致遠負責賺錢養家,那我呢?女為己者容,縱使花容月貌給誰看,金窩銀窩,最重要的那個人經常不在家,感覺非常寂寞,手上剛好有錢,就用錢買溫暖。

這個時代,能夠跟人談心嗎?有錢才能跟人談心,而我有的是錢,身體上有濤明,而我每晚只要和張致遠視頻就好,他也相信我很乖沒有出去鬼混。男人真傻,女人若要背叛自有方法。

有時候會頗有怨言:“濤,你愛我還是愛我的錢?”“既愛你的人,也愛你的錢”。其實只要女人願意上床,男人總虧不到哪裡,況且上完床還有錢。

這些錢是怎麼來的?我告訴張致遠:“我要美容卡,

還有健身卡。”後來,就隨便我開口要多少錢,再說女人漂亮,男人也有面子。

“唉,房租快交不起了。”濤說。我拿出一疊錢給他,這都是各取所需,彼此快活。我知道濤總有天會離開我,但我只知道得快樂時快樂,至少,曾經擁有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