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侶之間最感人的話


情侶之間最感人的話

1、 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複再!

2、 我放下了尊嚴, 放下了個性, 放下了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 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4、 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5、 他們說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可是愛上你以前我又做對了什麼?愛過方知情深,傷過方知情痛!

6、 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7、 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8、 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跡,神明為這種奇跡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9、 愛過,傷害過,然後可以離別和遺忘。

10、 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11、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12、 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

最最深切的感覺!

13、 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14、 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15、 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裝原諒他!

16、 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17、 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傷害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過於你愛一個人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18、 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19、 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20、 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1、 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很難在熱。

22、 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23、 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24、 為你情願不自由。

25、 愛,有何必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26、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27、 一分鐘可以讓人心碎,一小時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人,但用一生的時間才可以忘掉一個人。

28、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29、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30、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1、 世界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

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