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世界上最美的情話,名人經典的愛情語錄


世界上最美的情話,名人經典的愛情語錄

那時,我們沒有房子,沒有車子,只有無所畏懼的夢想。

那刻,愛上你,只是陽光很好,你穿了一件我愛的衣裳。


這是一卦情書,一首給愛人的情詩。
分享名人經典的愛情語錄,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那時他們說的情話,明明沒有直白的我愛你,但是卻讀出了滿滿的愛意。

我一輩子走過許多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

看過許多形狀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

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沈從文對張兆和說的愛情語錄

意映卿卿如晤,吾今以此書與汝永別矣!吾做此書時,尚是世中一人;汝看此書時,吾已成為陰間一鬼。

吾做此書,淚珠和筆墨齊下,不能竟書而欲擱筆,又恐汝不察吾衷,謂吾忍舍汝而死,故遂忍悲為汝言之。


——林覺民對陳意映說的愛情語錄

我們的兩種生活是融合在一起的,有時為了戰鬥,我們分開過,似乎是犧牲了一段愛情生活,但是,我們不能不認為:這種分開,也是愛情生活的另一形式。


——郭小川對杜惠說的愛情語錄

一見你的眼睛,我便清醒起來,我更喜歡看你那暈紅的雙腮,黃昏時的彩霞似的,謝謝你給我力量。

朱自清對陳竹隱說的愛情語錄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地說一句:“哦,你也在這裡嗎?”


——張愛玲對胡蘭成說的愛情語錄

不要愁老之將至,你老了一定很可愛。而且,假如你老了十歲,我當然也同樣老了十歲,世界也老了十歲,上帝也老了十歲,一切都是一樣的。


——朱生豪對宋清如說的愛情語錄

我畫了你身邊每一個人,但卻沒有畫你。我覺得你亮得耀眼,使我的目光無法停留。


——顧城對謝燁說的愛情語錄

沒有你闖入我的生活,我就不會有最近這段愉快的日子。我是被你從死亡的危險邊緣上救轉來的人。從你那裡,我嘗到了生活的甜水,人生的樂趣。


——郭沫若對佐藤富子說的愛情語錄

我將我的心置於你的裙邊之下。請告訴我你將寬恕我,並很快再同我談話。讓我今天就看見你吧。


——蔣介石對陳潔如說的愛情語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