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教你最感人的話 20句暖心話大曝光

感動雖然是一瞬間的錯覺,但也的確確有時候讓我們的眼淚不自覺地往下流,艾米情侶酒店收集了一些情侶之間教感人的話,

親!看看你有沒有被感到吧!

1.世界上妻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相不認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的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在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比以前更遠。
2.我想在五十年後,我一定會比現在還愛你。
3.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4.人總會老去,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5.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在你身邊。
6.這一生我只想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了
7.歲月的長河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遠存在我的心裡。

8.如果說愛上你也算一種錯,那麼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9.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容,好想哪天醒來,第一眼真正觸及的是你那似花般的天天睡容。
10.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因為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11.直到那次遇見你,
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12.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付出。

13.每次當我感到失意時,會回憶起你!你的鼓勵,使我堅強的面對,謝謝你。
14.誰說你做的飯菜難以下嚥?我會每天回家吃晚飯。
15、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16、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你我的深深思念!
17、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18、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19、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20、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