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之間最忌諱的話題,5個話題不要觸碰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溝通是拉近彼此關系的橋梁,更是增加彼此親密關系的重要方式,那今天我們來了解一下情侶之間最忌諱的話題吧。

1、拿現任與前任做比較

世界上有兩個最令人討厭的,一個是現任的前任,一個是前任的現任。有的情侶在面對對方做的不好或者做的不滿自己心意的時候,總會拿前任來比較,即使嘴上不說,心里也會默默的跟前任來做比較。

要記住,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當你無意之間說出口的話,就有可能會對對方造成很大的傷害,極大的可能是你們會無休止的爭吵,這更會暴露出來,你還記得前任的好,還沒有忘記前任的存在。這樣的相處模式,只會讓你們的關系更加惡化,甚至面臨分手。情侶之間要記得,兩人在一起,互相尊重和信任對方才是最重要的。

2、無休止的輸出負能量

兩人在一起在更大程度上也是彼此傾聽和傾訴的一對‘朋友’,

當遇到非常糟糕的事情時,可以向對方宣泄,這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你無休止的向對方輸出負能量,一天到晚叨叨個不停,因為一點小事整天就愁眉苦臉,唉聲嘆氣的,面對對方時永遠是個帶有情緒的人,那這樣的相處模式,換做是誰都會感到疲憊。兩人在一起是要解決更大的矛盾,為對方帶來魅力和快樂,而不是持續的輸出負能量。

3、遇到矛盾就提分手

情侶爭吵在所難免,但是在平日生活中一遇到困難和矛盾就用分手來威脅對方,這是極其不負責任的態度。

或者時不時的用分手來開玩笑,這會給對方傳遞出一種,你不夠重視和Ta的這段感情,Ta在心里也會默默的想很多,如果遇到爆發點,那一定會同意分手。不是所有的分手,都會有挽回的意圖。

4、不斷的否定、指責ta的興趣愛好和行為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話的動物,沒有人愿意整天被打壓和指責,情侶之間更是這樣,如果一味的去否定ta的興趣愛好,那ta一定最后會因為受不了而選擇逃跑。

如果你也不停的這樣否定你的另一半,會有什么結果?尤其是在ta心情不好時,你還在不停的打壓ta,否定ta,這只會讓ta離你越來越遠,最后不愿意面對你,不愿意找你傾訴。你更多的應該是給予安慰和陪伴在ta身邊。

5、想方設法控制對方

瘋狂的給對方出主意,

拿意見,并想讓對方按照自己的意愿走下去,不管是在個人問題還是牽扯到雙方家庭問題上,希望都要以ta為主,這些不是表現在大男子主義上,而是更多的表現為給對方不停的講大道理上,訓斥對方。

其實有的時候對方只是想要個情緒共鳴,想要你的肯定,但不是一味的把想法強加給對方。適當的說很重要,適當的閉嘴也很重要。

像老是提及錢,侮辱伴侶的家人等等這些話題,都會在對方心中引起反感,如果真的愛對方就要明白和尊重對方的底線。

人往往都是越愛ta,越傷害起來,越不假思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