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經典表白的話,男生向女生表白最感人的話

1405


經典表白的話,男生向女生表白最感人的話
10句最感人的向女孩子表白的話

1、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

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2、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3、本來我想和你擁有一段屬於我們的浪漫時光,我永遠是愛你的,可是你無法理解我我有多愛你!永遠也無法體會!

4、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嘩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向女生表白的話-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話

5、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

6、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

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7、初見傾心,再見癡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8、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9、當我終於停歇了靠近你的腳步,忽然發覺只要能夠像最初那樣遙望著你、傾聽著你已經是足夠.至於愛與不愛,交給時間去疑問吧。

10、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

以下再整理經典的男孩向女孩表白的話:

經典表白的話:

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可你知道它的份量,我怕一旦說出咱們連朋友都沒得做。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氣對你說:你是豬。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我每天都會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時候一起送給你並動情的說:小樣兒,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不蟄你!

我覺得認識你這麼久了,你這人特別的,極度的,非常的,罕見的,

與眾不同的笨,而且笨得非常傻,傻得連我喜歡你都不知道…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兒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你若是一枚青葉,我就是你葉間簌簌而去的清風;你若是一江逝水,我就是那結著愁怨的水月;你若是江南採蓮的女子,

我必是你皓腕下最美麗的一朵。

該mm霸主一面,為禍四方;待我練就本事,事業有成,得以報效父母;定然捨命生擒之,押至民政局伏法!

那天我癡癡地望著你性☆禁☆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啊!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親愛的——紅燒肉!

晚上我光著身子不顧一切地尋找你,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只有你可以令我舒服,在這個重要的時刻,你到底在哪裡?我情急之下向外大喊:媽,無香皂啦!

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獨是情弄不懂!某日王帝托夢來,明早八點起床後,吃完蛋糕就會懂(試讀每句第三字會有驚喜)

誰說愚人節就不可以表白啦,

愚樂彼此的同時,有心的你說不定能弄假成真喔,小編在這裡特地奉上愚人節表白短信若干,大家發揮主觀能動性,大膽加工創造,爭取在愚人節之際,早日“有愚人終成眷屬”o(∩_∩)o~

神看見你口渴,所以創造了水;神看見你肚餓,所以創造了米;神看見你沒有一個個可愛的朋友,所以創造了我;同時神發現這個世界沒有傻瓜,順便創造你。甜言蜜語

如果今晚有顆星星掉下來砸到你頭上,請不要擔心,這是我托神仙哥哥送給你的禮物,從此你就會……過著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因為你--傻掉了。愚人節節日快樂!

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回

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歡你發到了你的手機裡,如果你接受請保留;如果不接受,請把它發還給我。
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回

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歡你發到了你的手機裡,如果你接受請保留;如果不接受,請把它發還給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