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簡短唯美的愛情句子

簡短唯美的愛情句子
1、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2、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


3、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


4、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

5、地球仍然轉重,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6、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7、當明知不可挽回,唯一補償的方法就是懷念,同時也用對她的懷念來懲罰自己。

8、變幻原是永恆,我們唯有用永恆的諾言制約世事的變幻。

9、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0、如果前世五百次眸回,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前世我的目光一定一刻都沒從你身上離開過吧!

11、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

12、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13、誰說的,人非要快樂不可,好像快樂由得人選擇。

1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5、愛情純屬天性,不用思考。你不能為愛而愛,相反,某天也許你會忽然發現,心早已淪陷。

16、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

17、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8、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9、喜歡就喜歡了,心被牽動,無須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請打開視窗,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擁。

20、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21、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地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2、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3、一個人負心,或許是因為他的記憶力不好。

24、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 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25、值不值得,真是不足為外人道,自己心裡有數就行。

26、於千萬年之中,於千萬人之中,在時間無涯的荒野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遇上了你!

27、不曾見誰。則見朵花兒閃下來,好一驚。

28、千萬個不眠的夜裡,你一直讓我感動,只是因為相信有個人會愛我一生一世。

29、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30、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31、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32、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33、淚,一種痛苦的雨滴,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在我的世界下個不停。只知道心痛得滴血,都只為你。

34、是不是因為心痛的麻木了,我才笑得最美麗。

35、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36、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

37、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38、緣是浪漫的相遇,瞬間讓你我的心化為永恆!

39、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40、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41、很快就被新的記憶取代,只記得新人的歡笑,忘記舊人的笑臉。

42、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43、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44、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45、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46、男人忘不了舊情人,必然是他在過去的歲月裡,曾經傷害她。

47、如若今生再相見,哪怕流離百世,迷途千年,

也願。

48、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4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50、逝去的永遠就失去了,追憶是一種殘酷;有時候枉然,有時候也是一種解脫。有一點是要記牢的,愛的時候,絕對是真心誠意的相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