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花千骨經典語錄,唯美虐心的愛情句子


花千骨經典語錄,唯美虐心的愛情句子
1、我的世界裡,從來就沒有任何能夠和他相比。
2、你若自願陪我睡一晚,我就放一個人,如何?
3、白子畫,

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上,我可見過你
4、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5、白子畫你以為死就可以挽回一切了嗎?我沒有師父,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什麼都是假的。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卻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麼?
6、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7、我身上這一百零三劍,十七個窟窿,滿身疤痕,沒有一處不是你賜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這兩條命,
欠你的,我早就還清了。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我與你師徒恩斷義絕!
8、白子畫,你其實從不信我,你只信自己的眼睛
9、如果可以,我寧願不惜生命去交換,只要可以重來一次,首先,回到做他身邊小石頭的自己。
10、我努力了那麼多年,卻從來都是不懂你的。現在,不需要懂了,也不想要懂了。
11、姐姐,你好高好漂亮啊,唯一的缺點就是胸小了點……
12、糖寶她習慣了熱鬧,最不喜歡一個人。沒有人照顧,孤孤單單會很可憐的。既然她那麼愛你,你去陪她可好?
13、這世上我最怕兩樣東西,鬼和師父……
14、竹染,他是唯一一個陪在身邊的人,這些年來,不管是在蠻荒還是成為妖神之後,總是在最苦的時候,他與我相依為命。六界與無關,他對我卻是重要的。

15、很可笑吧,六界因我狂掀瀾,蒼生因我遭塗炭,血流成河海,骸骨積如山。可我真正親手殺的,卻只有落十一一人。
16、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17:事到如今,你還執迷不悟!哪裡有愛了,你只是愛上了自己的堅持。你是一國之君,驕傲自負,無法忍受得不到的失落感罷了。放著身邊好好的人不珍惜,始終追逐著天邊的浮雲幻影。你和我經歷過什麼,又懂得我什麼了?簡單一面,就讓你無視了身邊之人跟你幾十年的出生入死,朝夕相伴。口口聲聲說什麼愛,你這樣的人,真的懂什麼叫愛麼?你好好摸摸自己的心,看個清楚了,自己到底愛的是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