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溫馨唯美的愛情句子

溫馨唯美的愛情句子

有兩個人獨立的房間,各自在房間工作。一起找小餐館吃晚飯。散步的時候能夠有很多的話說。擁抱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安全。

不干涉對方的任何自由,哪怕他還在和舊日的女友聯絡。很平淡,很熟悉,好象他的氣味就是你自己身上的氣味。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要留給彼此距離。有一致的生活品味。包括衣服,唱片,香水,食物等。不會太想起對方,但累的時候,知道他就是家。

曾經以為,愛情就是他和她或者她和他的樣子,後來遇見愛情,才知道愛情就是你。無論我們攜手走多久,我們的心和手始終是溫暖和舒服的。所以,愛情不需要婚姻作為結果,愛情的結果就是愛情,一段熾烈而純潔的愛情,讓我和你都變成更好的自己。

愛情裡最好的距離就是看不清楚對方。

愛情劈面而來, 像潮水,湧到我們的面前,然後靜止,靜止, 等待,等待,

我可以逃走,我也可以留下,愛情劈面而來, 但是,它會留給我們選擇的機會……

如若不是為了一個人,誰肯枯守一座城。城市和愛情,總是有著這樣那樣的關係。我們會因為一個人,去到那座城,因為那是一座愛的城;我們也會因為一個人,離開一座城,那是一座絕望的傷城。

當下最易變味的是愛情,那是因為稱量愛情的砝碼太多。所以愛情總那麼或遠或近,琢磨不定。儘管愛情有時就如一個狡猾的狐狸,但人生怎能沒有愛情?若是沒有愛情,那是不完整的人生。

如果人之有意,愛情自有天意。

如果愛情不能使一個人變成平常不會出現的那一個人,那麼愛情的魔力也未免太小了。不是我們日夜祈手禱盼的,那種夠資格稱為愛情的愛情。

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佔有,不要渴望從對方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註定要落空的事情。而應該是,我們兩個人,並排站在一起,看看這個落寞的人間。

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

愛情不是付出了許多,就能得到相同的溫柔。

我聽見愛情,我相信愛情 愛情是一潭掙扎的藍藻 如同一陣淒微的風 穿過我失血的靜脈 駐守歲月的信念

愛情 愛情,原本就是一個人的事情,一個人動情 一個人平靜,一個人付出 一個人任性;愛情 愛情,慢慢變成兩個人的感情,一個人發瘋 兩個人心疼,一個人犧牲 兩個人相擁。

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

是不會長久的。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

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