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最新唯美的愛情句子十則


最新唯美的愛情句子十則,總有一句能打進你的心裡
1、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3、幸福是什麼?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裡!
4、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羡慕著別人的幸福,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羡慕著。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不要站在旁邊羡慕他人幸福,其實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只要你還有生命,還有能創造奇跡的雙手,你就沒有理由當過客、做旁觀者,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你尋找到幸福了嗎?
5、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
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love.heima.com是不等年齡的。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就這樣過一輩子。讓你跟我將錯就錯吧。
6、我們,不要去羡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7. 、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
醒了就微笑。
8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9 、曾經我們非常珍愛,皆因歲月這只無形的手,慢慢剝離了愛的光環,也讓當初的誓言,落成一地晶瑩的玻璃碎片。愛情是要在時間中漂洗的,要麼沉澱成一張發黃的照片,要麼就在我們樸實的生命中怒放。我們不是萍水相逢,幸福不是刹那間的感覺,它就融化在我們牽手的甜蜜中,融解於看似斑駁的生活裡。
10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你看完了”最新唯美的愛情句子十則"小編猜你還喜歡:發給男朋友的情人節短信 發給女朋友的情人節短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