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關於愛情浪漫簡短句子有哪些 20句唯美的愛情句子送給大家

20句有關愛情的唯美句子:

1、有些人的愛,像風,看不到,卻感受的到。

2、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而是你已經得到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東西!

3、在我們已經擁有了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以後,有時候會遇上一個讓自己非常心動的人,甚至是彼此仰慕的人。這時候,其實你已經站在了懸崖邊上,千萬不要去碰觸曖昧,否則,到時候受傷的,可能就不止某一個人。

4、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5、有時候,轉身離開要好過假裝若無其事的堅持。

6、是那個人,不說他也懂;不是那個人,說了也沒用。是那個人,不解釋也沒關係;不是那個人,解釋也多餘。是那個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個人,留也留不住。是那個人,不等自然會遇到;不是那個人,原地也會走丟。

7、不要慨歎世事不公,

你失去的,只是一些不屬於你的東西;你得到的,也都在漸漸地散失。一無所有才是我們最終的結局,不要忽略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8、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初中;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重播的絕版電影,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9、一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10、一個人,尤其是一個女人在為另一個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再真正年輕,人生開始了它的蒼老。

11、世界上最心酸的,不是我不會再談戀愛,而是喪失義無反顧的力氣去愛。

12、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13、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

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那麼歡樂呢?高聲訴苦是否也會吵醒歡樂?不會。歡樂耳朵不好,它聽不見隔壁房間的痛苦。

14、人活著,其實就像是在沙灘上做沙雕,有的人捏了一座泰姬陵,

你只劃了一條線,你覺得羞愧嗎?不會的,浪花一來,沙灘就又都平了,這就是我們活著的寫照。

15、人生幸福三訣:第一是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第二是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別人;第三是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16、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選了一個對的男人。炊煙起了,他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他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他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他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他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他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他在天堂等你。你們老了,他在來生等你。

17、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麼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檔一樣。

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

18、兩個男人追一個女人,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用情深的那個先放棄。

19、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物件。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兩人之間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20、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50次掐死對方的衝動。即使最幸福的工作,也會有200次辭職的想法,50次摞擔子的糾結……堅持,才是最好的品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