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看他的家,猜他的心


僅通過解讀男人的衣著和行為,你就可以十拿九穩地確知他的本性。如果你對哪個男人“蓄謀已久”,讓我們幫你點忙,就算他不開口,你也照樣能得到你想知道的。
說服他帶你到他的住處去看看。
首先,如果他的住處很亂,千萬別急著下結論,他並不一定是個邋遢鬼。據做清潔的鐘點工說,最亂的房間往往屬於那些最忙碌的成功人士。
當然還有站在另一個極端的男人,他精心整燙自己的衣服,甚至內褲,他把襪子按顏色分類放置,諸如此類,不一而足。同這樣的人一起生活,雖然你不必擔心冰箱裡會沒有東西,
但是,也許你連睡覺都不得不小心翼翼,稍不留神,你會弄皺他的床單!而且,心理學家認為,這種有潔癖的人往往是在掩飾某種內心的缺陷。
把什物都堆積起來的男人:有相當一部分男人喜歡把他們的任何東西都堆成堆:衣服、廢帳單、舊報紙,統統都留著,堆得像小山一樣也不肯扔掉。這樣的男人也好也不好,從好處講,他們很正常,不會隨意丟棄任何東西,當然包括他的女友,但是,也正因為如此,他保留所有的東西,甚至所有的舊情,這可不大妙。“網蟲型”的男人:對網際網路極度迷戀的男人一般都有些脫離社會,儘管他們與有同好者有說不完的話題,但是其他方面就差一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