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簡單妙計讓你成功俘獲他的心

想要在現在這個年代成功的俘獲男人的心,我們不僅要舉止得體,還要有魅力,同時還要用點小花招,讓你成為他生活的焦點。

1. 眉目傳情
俗話說眼睛是我們心靈的窗戶,不論你運用什麼樣的花招,利用眼睛放電才是不變真理。想要知道對方對你有多大興趣?就緊緊的盯住他的眼睛吧。如果他迅速的把目光移開,也有可能是沒注意到你,沒事我們耐心等等看,再次綻放迷人微笑吧。

2. 不要操之過急
雖然你的“獵物”已經鎖定,但也別忘記跟他搭訕啊,同時採取以退為進的策略。走過他身邊,輕聲跟他說“嗨”,沒准會留下深刻印象。就算他當時沒注意到你,也沒關係,聽聽他的談話。他一個人獨處的時候,隨意問問他想要什麼飲料。

3. 尋找共同點
鎖定目標後,就是讓彼此的話題進行下去,找到你們共同點非常重要,也許你們喜歡同一部電影,喜歡同一個體育運動,也許你們的工作相似等等。交談時可別玩弄你的頭髮,手勢、動作別明顯,更不要咬指甲,否則你的魅力指數下降喲。

4. 突發狀況
你的目標如此有魅力,想必其他女人也在試圖捕獲他呢。如果正好有個女人跟他在交談,而把你晾在一邊,沒關係,你大大方方的自我介紹就好。如果你的朋友在你們交談時非要拉你走,別著急,跟他去好了。到目前為止,你已經給他留下足夠印象了。

5. 時間控制
如果彼此興趣都很濃,就沒必要設定時間限制,最好是你主動提出結束談話,比時間拖的太久的談話更有效很多。聊天的時候仔細觀察他的動作,如果他的目光開始有所游離,你只要保持一貫迷人的微笑即可。只要有耐心,就會等到他約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