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孩搭訕男孩用什麼方式? 3種手法輕鬆俘虜他的心

 雨中搭訕

下雨天會使人變得感性,這時候可以趁虛而入哦~~

在男神經常出現的地方等待,假裝自己沒有帶傘(自己最好是帶著傘,

放包裡,萬一男神不搭理你,就要挨淋了),然後等男神出現的時候,說:同學,我忘記帶傘了,能和你一起走麼?

如果男神同意了,那恭喜你,搭訕成功。

首先,請在第一時間出手。

譬如在飛機上,你覺得鄰座姑娘很有眼緣,請立刻搭訕,不要等到空姐推著小車派發午餐了才突然冒出一句“你也是去xx旅遊嗎”之類的話,那樣會顯得很怪。早幹嘛去了?這樣會有種前思後想處心積慮畏首畏尾的感覺。

其次,不要問敏感問題。

同樣的場景,不要上來就查姑娘的戶口。工作、收入、健康、家庭、婚配統統不要問,可以談談天氣、聊聊八卦,或者從對方正在做的事情入手:觀察對方在讀什麼書、玩什麼遊戲、用什麼手機、穿什麼服飾、戴什麼手鏈、用什麼包包都是不錯的選擇。

再次,不要猥瑣。

要有平常心,搭訕這種事情不是每個姑娘都喜歡,對方若是冷淡你也不必沮喪,不要窮追猛打沒話找話露出一副難看的吃相.

 圖書館搭訕
如果你的男神非常喜歡去圖書館,那麼他會是一個非常有修養的人,
等他出現在圖書館,你悄悄地經過,看他看的是什麼書,然後找到同樣的書,看一下(大體知道該書是將什麼的),拿著走過他身邊,然後好像忽然發現的樣子,輕輕說:同學,你也看這本書呀,正好我有個地方覺得不是很明白,能跟你討論一下麼?如果男神同意了,那恭喜你,搭訕成功。

問路搭訕

走在校園裡,如果遇見男神,可以隨便問一個不太好找的地方怎麼走,然後等待男神的回答,當他說完,你一定要裝作沒聽懂的樣子,如果他還是耐心的跟你說一遍,證明他不討厭你,你就可以趁機可以和他多說幾句話了,然後他如果願意和你說話,那恭喜你搭訕成功了.

直接搭訕

如果你膽子比較大,可以直接走過去,說:你有女朋友麼?他如果說有,那你就可以巧妙地說:嘻嘻~~我和我同學打賭,看來是我贏了。如果他說沒有,那恭喜你,你有機會了。

 借助朋友搭訕

你可以直接走到他身邊,悄悄說:同學,我們在玩大冒險,能幫我一下麼?說著別忘了指指你的同學。如果他願意幫你,那恭喜你,

搭訕成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