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眼神戀愛技巧牢牢抓住他的心

其實你慢慢的就會發現一些小動作就能洩露很多戀愛的秘密呢,比如不同的手勢、延伸代表不同情緒。瞭解這些小秘密,將會讓你的約會更放鬆、更自在,更輕鬆瞭解他。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眼睛被成為心靈的窗戶,最能折射出一個人內心世界了,所有的潛意識都表現在延伸中。善良的人眼神充滿了溫柔的神采,純淨如水,而邪惡的人面部幾乎沒什麼表情,眼神中會流露出一種陰險狡詐的光芒,眼神最能體現一個人的欲望、情感。

眼神的作用
根據研究學者長期研究發現,眼睛中的感覺能力是身體所有感官的70%,眼睛是我們認識世界、瞭解世界的工具,也是我們表達內心的方法,從一個人的眼神中可以看到他的善惡好壞、熱情冷漠等等。想要瞭解一個人,不妨從他的眼部觀察。

還記得第一次約會的眼神嗎?
你能否回憶第一次跟他相遇的眼神?他是如何表現的?是友好還是好奇?還是深不可測的狡詐?眼神交流也是心靈溝通,如果你願意注意他的眼睛,說明你對他有感覺、有好感。如果你的眼神躲閃,說明你潛意識中不願接受他。

初次見面要如何吸引他?
如果第一次見面感覺對方很不錯,要吸引他千萬別盯著對方死不眨眼喲,這是很不禮貌的表現,給人一種窺探隱私的感覺。經常轉移視線,代表對對方尊重,也讓你表現的含情脈脈的。最好加入一些微笑,人類在微笑時,會牽動眼部肌肉,讓你魅力百倍。

釋放女性獨有的魅力
女人有個獨特的武器就是撒嬌,可謂是百發百中喲,絕對會讓男人乖乖就範,同時我們還要運用自己的眼神功夫喲。緩慢的眨眼是很迷人的,給人一種睡美人感覺,更給男人一種保護你的欲望哦。還有委屈的延伸也很關鍵,傳達惹人疼愛的資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