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別怪他浪,只是你不是他的家。

週末和莫小貝在餐廳吃飯,剛好不巧的看見了莫小北的前男友秦陸和一個女生也在這裏吃飯,秦陸正在一臉溫柔的和坐在他對面的女生說話,

時不時還會給那個女生夾菜。隔得遠遠的都可以感覺到他很喜歡對面的女孩子,滿滿的溫柔。

秦陸大概也看見了小北,看到他輕輕的對那個女生說了一句什麼就走了過來。

小北抬頭看著秦陸“新女朋友啊。”

秦陸一臉甜蜜的說“不是,我老婆,我們結婚了。”

我看了小北一眼,見她沒有什麼反應,也就沒有說什麼。

出了餐廳小北什麼也沒說就先離開了。我知道她難受。

小北今年28歲了,幾年前她爸媽就催她結婚,她也反復和秦陸提過幾次,秦陸都以各種藉口糖塞過去了,反正歸根結底,就是說還年輕,暫時不想結婚。有時候說著說著兩個人還會吵架,然後秦陸都會出去住,每次都是小北先低頭他才肯回去。

現在想想他要是真的愛你怎麼會每次都讓你做那個低頭的人。

有一次大概是小北爸媽真的逼急了,小北就跟秦陸說要不結婚要不分手,然後秦陸說了句那分手吧就真的走了。頭也沒回。那次小北整整難過了一個多月,經常一個難過難過著就哭了,我記得她一個月硬生生瘦了十多斤,看了都讓人心疼。那時候我真的覺得秦陸真的是個王八蛋讓一個女生這麼難過,他卻連個電話都沒有,我和小北說不值得,忘了吧。然後小北哭著說我放不下,誰讓我那麼愛他呢,小北說他要是現在回來找我,我一定還會跟他在一起。小北說你說他會回來找我嗎。我很想說不會,要是會就不會每次都是你找他,他卻一次都沒找過你。

但是我說不出口,

小北和秦陸在一起六年都沒結婚分開不到一年他卻轉眼卻娶了別人,說到底還是不愛吧,要是愛一個人怎麼會捨得她受半點委屈,怎麼捨得在她陪你耗盡最美的年華時卻離她而去。

我一直以為秦陸是真的不想結婚,因為我記得小北說過他恐婚。今天看到他和那個女孩才知道,他不是不想結婚,他只是不想和小北結婚吧。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就能如願。不愛的,終究是不愛的。你愛了這麼多年的人還是不是轉身就把你忘了嗎。

小北和秦陸在一起秦陸永遠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旅遊說不喜歡拍照,小北就只能自己拍,說不喜歡吃外面的飯不乾淨,小北就每天做飯給他吃,一日三餐從不耽擱,說不喜歡小北朋友圈發關於他的,

小北就真的再也沒有發過。那個時候大概真的覺得他性格就是這樣吧。可是女人有時一廂情願地相信某個男人是不苟言笑或者生性冷淡,卻不知他冰凍三尺之下,分明還有另一副模樣。

那個曾經不愛拍照的他也會在自己的房間裏放滿的他和自己心愛的女孩的合照,也學會做各種美食討女孩的歡心,會偶爾浪漫也會溫柔的體貼。你曾經因為他生性冷淡,直到他對另一個人噓寒問暖。

其實一個人愛不愛你你感覺的到,不要委屈自己,如果不是對的人,還不如落落大方的轉身,總有對的人也在等著你出現啊。沒有人生性高冷,只是他暖的人不是你,你也別怪他浪,只是你不是他的家。

— END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