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拴住他的心 情侶相處技巧大揭秘

男人愛面子的程度讓我們都無法理解,但是我們不理解也不能不支援,所以我們需要支援他們與生俱來的這個特點吧。聰明的女生會懂得情侶相處技巧和怎麼談戀愛,出門在外女人給男人留面子很重要。

公司同事聚餐時
現在是個加班加點的年代,經常跟同事們的時間比跟老婆的時間還長呢,當老公帶著自己參加同事聚會的時候,如果老公吹牛你可別給捅漏了啊,別拆臺,更不要在同事前頂撞你老公,否則會認為你是個母老虎,他會覺得老丟人啊。雖然你覺得沒什麼,但是老公覺得丟臉,怎麼以後跟同事相處呢。

在公婆面前
誰都感覺自己家的孩子是最好的,在公婆面前,你要做的就是儘量的誇獎自己的老公,不要抱怨自己老公各種不好,否則公婆對你的印象也不是很好了,甚至會給人一種你們過的不好的印象。

朋友來家裡做客時
當朋友來家裡做客的時候,可能會天南海北的聊,這個時候你可能會忽略老公了,你的朋友對於他來說也不是很熟悉的,你要做的就是盡可能讓大家都熟悉起來。聊天的話題讓老公也能插嘴,避免老是聊護膚品、瘦身減肥這種內容。

在外用餐時
在外用餐可要注意自己的良好形象喲,不僅塑造了自己,也給老公留足了面子了,不論你多餓,都別大快朵頤,避免狼吞虎嚥的,否則讓他也覺得尷尬。當你反復嘮叨一件事情,而且都是陳芝麻爛穀子之類的,在男人那裡看起來就煩透了。他治好選擇沉默,你的包租婆的形象,讓男人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好。

請給我多一點的空間
誰都不想做錯事,但是做錯了事情也沒辦法啊,所以你嘮嘮叨叨的讓男人很煩,還不如讓對方寧靜待會,如果男人選擇了沉默,多半是在暗示你,給他點空間,讓大家都舒服點。當雙方爭執的時候,男人感覺無理狡辯的時候,就只好選擇了沉默了,他們認為在這個時候,多說一個字都是錯的,所以選擇了沉默,你也別吵吵了。

我已經吵的累了
當小倆口開始拉開了架勢吵架的時候,他可能還會回你幾句,但是最後他可能不說話了,一方面是吵累了一方面是讓自己靜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