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讓男人果斷拒絕婚外情 女人必學招數要記牢

多些呵護少些嘮叨

男人一般都喜歡結婚前的女人,像個小綿羊似貼心又暖心,但結婚後的女人變得囉嗦。所以堅持不要做祥林嫂,

不要大事嘮叨,小事囉嗦;壞事叨嘮叨嘮,好事也;沒事要叨嘮,有事更叨嘮,讓男人不得安寧,這樣反而讓男人經常往外跑。而男人本身就需要一份貼心和溫暖的呵護,需要依靠女人的溫情來放鬆自已,最需要一份夫妻親情來滋潤疲累的身心。

讓自己美起來

人們常說,戀愛中的女人總是紅光滿面,那麼一定要堅持把這份滋潤延長到婚後。假如是衣服皺松松,穿睡衣上街,著拖鞋出行,愛管人,會駡街,完全是黃臉婆的形象,毫無魅力和吸引力可言。對於男人來說更沒有吸引力,要想男人不變心,女人首先不變“臉”。家有嬌妻,男人怎會有外心。與其花時間經常嘮叨,不如多花時間讓自己美起來,那男人還會出去婚外情嗎?

多些讚美和支持

女人愛挑剔是個通病,要想夫妻和諧,經常讚美,不要否定少些批評,多些讚美。再差的人也有優點,何況是你看中選中的男人,情人眼裡出西施,在婚後也是很重要的,多看些優點,讓男人知道他的背後有你在支撐。征服一個男人並不難,讚美他吧,崇拜他吧,他就會臣服在你的裙下,多一些鼓勵和肯定,那麼他就是你永遠的“囊中之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