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保持婚姻新鮮必殺絕招 杜絕婚外情一定有技巧

保持婚姻新鮮必殺絕招 杜絕婚外情一定有技巧

婚姻要保鮮,無非就是情感的需要、性的渴求、利益的謀取。當然,這是內在的三個動因,

這三個動因,也可能相互混雜,表面上極可能表現出情感需要。對於男人來說,大部分都會取性,不會動情,要讓男人做到兩者,首先女人就要學會黑暗和夾縫中求生。

1、性☆禁☆感絕對是女人必修的一門課,就連撿東西、墊腳拿櫃子內的物品時,都是你可以展現性☆禁☆感的時刻,讓他對你保持幻想,自然對你的想念也會越來越多。

2、女人時常把男人抓在手裡,很容易讓男人覺得厭煩,若是打一通電話他沒接,就別再打了,不防換個方式發短訊給他,告訴他你想他或是等他回家一起吃晚餐,這比奪命連環call能夠打動男人、

3、男人通常都會說,會撒嬌的女人是最惹人愛的,雖然這個是賦予女人的最強武器,往往通常女人也因為撒嬌而害羞,

自然導致男人也會變得比較心軟許多,但記住這個度一定不能太過。

4、有個性的女人固然很吸引人,但千萬不能以個性當作是囂張,超過不但不會把男人給嚇跑,同時自己也會欲哭無淚,拿捏到好處的鬥嘴方式,才會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升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