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不幸女人嫁錯了男人該怎麼辦?

婚姻是性和情的結合,這說得非常對。沒有情的性,毫無意趣,沒有性的情也是遺憾,而兩樣都沒有,婚姻要它有何意義?人生一輩子不短卻也並不長,何況將有限的一生困死在這種婚姻中?


如果女人不幸嫁錯了男人該怎麼辦?

網友傾訴:

84年老公主動喜歡我對我好,我曾經以為那就是蜜罐裡的生活。我不懂愛情,只知道投之以桃報之以李。之後發現過老公的一些可疑之處,都被他有準備的“合理”的解釋過去了,我就沒想到他會背叛我,解釋多了,疑點也多了我不再完全相信他,97年,背叛的證據讓我拿到手了,我很決然要求離婚,還給他自由身。但他自私的要求給他時間拖拖拉拉不離。到現在他還是有可疑之處,只是我沒證據,我覺得我不需要再證明什麼,這期間他收入增加了職位升高了,可是我心底裡不幸福,我不信任他,情無歸處。現在我們之間沒有性事,

我覺得是上天在報應他,我認為,婚姻就是性和情的結合,兩樣都沒有要他沒意義,和他在一起半生弄得體無完膚,我想果斷點從新開始後半生的生活,你是男人又懂心理學,想得到你的建議。謝謝!

女性情感回復:

幾十的婚姻,丈夫卻一直在外面偷偷摸摸做見不得人的事,這確實讓人太傷心!有時候,作為男人的我也並始終不明白為什麼有的男人情願這樣活著也不願離婚?既然沒有愛情,既然不愛妻子,那麼就不要作賤她,幹乾脆脆地離婚,給彼此重新選擇和開始新生活的機會,可他偏偏不,他就是要一邊在外面偷野食,一邊又繼續著毫無意義的空殼婚姻,這難道就是男人所謂的面子?可一直這樣做著背叛婚姻傷害妻子的事就有面子嗎?其實,

這才是最丟男人面子的事!

說句實在話,我並不反對離婚,婚姻並不是困死人一輩子的東西,文明社會應該要給多一些愛的選持權利。不要輕易離婚,但實在不愛了,離婚也無妨,死守無愛的婚姻等於慢性自殺。我非常反對和厭惡那種既要死賴在婚姻中,卻又在背後做著背叛婚姻的事。


如果女人不幸嫁錯了男人該怎麼辦?

沒有人是不可缺少的,沒有人是無可替代的,沒有誰一定離不開誰,愛就好好愛,不愛就分手,弄個死婚姻困住對方,自己卻在外面快活,這是一種極端的自私,是在拿別人一生的幸福和快樂作為犧牲品。有種背叛婚姻,為什麼沒種離婚?既然外面有愛,那就勇敢去追求你的愛去,原來,很多出軌的男人不過是在玩性,這其實也提醒那些跟已婚男人出軌的女人,你們其實不過是在被人玩著身子,不要為搶了別人的老公而沾沾自喜,殊不知自己早已淪為男人的玩物,是在作賤自己。

婚姻是性和情的結合,這說得非常對。

沒有情的性,毫無意趣,沒有性的情也是遺憾,而兩樣都沒有,婚姻要它有何意義?人生一輩子不短卻也並不長,何況將有限的一生困死在這種婚姻中?

我一向主張,結婚要慎重,要考慮清楚,要相互多一些瞭解,不要草率,而一旦結婚了就不要輕言離婚,好好珍惜好好愛。可有的人就是不好好珍惜,那就沒辦法,這是沒法強求的事,那就是好合好散,別把人生的美好時光用在這折騰上,太累人!不輕言離婚,但如果真的不愛了,如果一再的背叛,那就用不著一味的縱容姑息,誰又真的離不開誰?為一個不值得的人守一段無愛的婚姻毫不值得。可以給犯錯的人一次甚至是兩次機會,但我一向主張決不給第三次機會,

過三就無可救藥,不是誰都有肚裡可以撐船的胸懷,珍惜好的,決不留戀不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