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最容易離婚的女人有哪些 必看最讓男人受不了的7種女人

1猜忌多疑型

這種女人天性多疑,一旦男方有任何風吹草動,女人就懷疑是不是出現了問題,擔心自己的家庭地位不保。過於敏感,過於多疑。整日裡疑東疑西沒事找事、甚至是無中生有。這種多疑型女人最招男人厭煩,假以時日,男人定會受不了,遲早招來一陣暴風雨,導致雙方離婚。

2無能愚蠢型

這種女人沒有什麼真正的本事,卻會給男人製造一大堆的麻煩。常常讓男人善後。愚蠢型女人讓男人無法與之交流溝通,這樣的女人不知道怎麼愛,不知道怎麼調情,甚至還不會做事情。娶了這樣的女人就相當於娶了個傻保姆,善後的同時你還得照顧她。俗話說: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聰明女人。哪個男人願意整天面對一個無能愚蠢的老婆呢。

3好吃懶惰型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能太懶惰。要知道手腳勤快是一個男人對女人的基本要求。取了一個懶婆娘,是所有男人最害怕的事情。要知道她整日無所事事,不知道做家務,整日好吃懶做。家裡垃圾到處都是,孩子衣服沒人洗。造成家不像家,人不像人。這樣的家庭遲早會散。

4不良習慣型

這樣的女人通常都是打牌喝酒唱K樣樣行,整日與狐朋狗友在外搓麻不回家。賭性強,沒能力。只會跟著老公屁股後面要錢花,這樣的女人哪個男人願意要呢?要了還搞不好哪一天負債千萬,這樣的婚姻怎麼能長久,隨時走向死亡。

5拜金愛錢型

這樣的女生一生中最重要的只有錢,錢財才是她的全部。但是自己又沒有能力賺錢。完全靠男人上位。她跟你在一起,就是要你照顧她,過度依賴,從心理到身體。全身傷心依賴男人。當然你有錢養她,她就跟你在一起。當某一天破產的時候,就是離婚的哪一天。

6浪漫幻想型

這樣的女人對婚姻充滿幻想,認為婚後的生活要永遠像戀愛時那樣彌漫著夢幻般的激情。但是婚姻絕非他們想像的那樣,而是要挑起建設家庭的重擔,為共同的幸福付出最大的努力和必要的犧牲。一旦現實生活無法滿足夢幻時,便會出現摩擦衝突。

7脾氣躁狂型

這種女人屬於那種歇斯底里的女人,或者說是過度情緒化的女人,性格極度不穩定,男人每日得小心翼翼,不能有絲毫的差錯,否則會引來狂風暴雨般的指責。

這種女人也是那種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女人,男人必須完全以她為中心,不能有一點的懈怠,你只要稍稍稍辜負她,她就會以死作威脅,典型的神經質,動不動就有發動千軍萬馬之勢。

跟這樣的女人做夫妻,男人要隨時提防她鬧出失控局面,長期以去,誰受得了?婚姻出現問題也就是遲早的事。

典型的神經質,動不動就有發動千軍萬馬之勢。

跟這樣的女人做夫妻,男人要隨時提防她鬧出失控局面,長期以去,誰受得了?婚姻出現問題也就是遲早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