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教你搞定丈母娘 見女方父母的必殺絕技

很多男孩去見女方父母的時候,也是很緊張的,尤其是怕女方的母親,或許就是未來丈母娘。第一次去拜訪對方父母的時候,
因為不知道要帶什麼,又可以超過自己可以支付的能力,但是送的不好又怕丈母娘對自己印象不好。所以說,送禮,見面,和丈母娘聊天這些都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下面小編給大家整理一下,讓你輕鬆搞定丈母娘。
1多和女朋友打聽你丈母娘的性格,所謂是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這樣可以對丈母娘有什麼喜好有一定的瞭解,甚至丈母娘的性格都是可以提前瞭解的。
2很多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女兒找一個母親喜歡的類型,也就是母親對未來女婿的要求。很多母親在對女兒的聊天中都會透露出來,所以可以同你的女朋友瞭解,看看自己有什麼地方是丈母娘不喜歡的,聊天見面的時候儘量的避免。

3拜訪的時候要表現得好一些。切忌油嘴滑舌不切實際的拍馬屁,要把握一個度,語氣要有一個後生晚輩應該有的謙虛,不然你的丈母娘覺得你是一個趾高氣揚的人…後果你也是知道的。

4最後一個就是穿衣打扮,一個良好的形象也是可以加分的,如果你穿著隨便,去拜訪的時候也會給丈母娘一個極為不好的第一印象。

很多人會問?那是不是就要穿正裝?其實不一定要正裝,稍微休閒的也是可以的,不要太花哨的可以。不然別人還以為自己輕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