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可哥公主


sandy王國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叫可哥。可哥公主從小長在山裡,鳥兒陪她唱歌,花兒同她一起跳舞。因此她的歌聲像山間流淌的泉水;跳舞時像花叢中飛舞的蝴蝶。她溫柔,美麗,還有一對迷人的酒窩。人人都很喜歡她,她的美名傳遍天下。
可哥公主長到十八歲時,有不少王子來提親,他們中有很英俊的,也有才華橫逸的,但是可哥公主芳心未動,因為公主問他們一個問題“為什麼我會變老”,而這些王子的回答都不能讓公主滿意。
公主沒有因為沒人能回答她的問題而傷心,一天一天都過得很開心,因為她願意等,
她堅信那個令她滿意的回答一定在將來不遠處。
眼看已過了二十,可哥公主也變得越發的美麗,愛慕她的青年小夥有很多很多,可是他們都不敢說,他們怕自己的魯莽玷污了公主的聖潔,更怕自己不能帶給公主幸福。因此他們都選擇了遠遠的看著公主,暗暗的保護著她,默默的為公主祝福。在人們心中,可哥公主是天邊一片美麗的彩霞,所以人們也叫可哥公主為彩霞仙子。
有一天,從遙遠的太陽王國來了一位九王子,九王子不是很英俊,但是可哥公主卻喜歡他,因為他用行動回答了可哥公主的問題。九王子給可哥公主講了很多sandy王國以外的事。更可貴的是他願意分享可哥公主的喜悅與哀愁;願意傾聽公主的故事;也願意為公主去采冰峰上的那朵雪蓮。

白天,九王子牽著公主的手在山間踏著淙淙的溪水,濺起一滴滴晶瑩的水珠。鳥兒為他們唱歌,蝴蝶為他們跳舞。蒲公英也在以邊歡快的搖頭。晚上他們躺在草叢中看天上的星星。本來想高歌幾聲的蟋蟀也閉上了嘴,害怕打破這美好的寧靜,知了也因為丟掉了伴侶而羞于張口。只有天上的牛郎與織女才懂得這份,因為多少年來他們已嘗盡了離別的痛苦。
九王子得走了,哪怕他有一萬個不願意。他要去完成自己的使命,他要去建造一輛漂亮的馬車來接公主。為了不讓公主寂寞,他送給公主一顆紅寶石,公主想九王子的時候只要對著紅寶石說話,不管九王子在哪,他都能聽到公主的聲音。
九王子還留下了幾隻心愛的白鶴,讓他們陪伴公主,保護公主直到王子回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