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小學文化女子自稱清朝公主詐騙572萬 被騙人智商讓人捉急

2014年7月27日,青年路派出所接到一個13 歲女孩報警,稱自己的養母離家24小時未歸, 疑被人控制在西北二路的一間辦公室內。民警 迅速出警,

很快將成功將被拘禁的兩名受害人 解救出來,並抓獲涉嫌非法拘禁的嫌疑人6人 。然而,涉嫌非法拘禁的嫌疑人王某(男,69 歲)卻當場報警,稱自己被騙了。

“愛新覺羅氏三公主—昌平公主”最近被西 安蓮湖警方刑拘了。一名僅有小學文化程度的 女子自稱清朝皇室公主,糾集多名同夥以解凍 民族資產為由,作案10餘起,詐騙572萬元。 被騙的受害人為追回自己的錢財,又將其中兩 名犯罪嫌疑人非法拘禁。

“三公主”現年48歲,她自稱掌握著清 朝皇室愛新覺羅家族遺留的“1750億元資產” ,但這筆資產被“凍結”著。她希望有人投資 助她用錢打通關系“解凍資產”,還承諾給投 資人3倍的回報。

有6個人相信了這些話,先後投資572萬 元。直到其中一名投資人老王拿到“解凍的” 50萬美金,發現幾乎全是假鈔時,騙局才出現 轉折。

“公主”是誰

只有小學文化的48歲婦女,自稱滿族人 ,自覺長得像愛新覺羅氏公主

彌天大謊

聲稱資產被凍結,需要人投資助她打通 關係“解凍”,並許下3倍回報

花樣百出

為騙取信任使勁擺闊,

買大量假美元、 假金條、假馬蹄金迷惑投資人。

出乎意料

騙局露餡後被受騙者拘禁,13歲養女為 救媽媽報警才讓騙局浮出水面

“公主”開公司 找人投資解凍遺產。

王某(男)稱,王某(女)和楊某曾以解凍 民國時期民族資產為由,分多次騙走自己共計 317萬元。

意識到自己被騙,王某(男)多次 要錢無果,這才將二人控制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