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戀愛恐懼症的五大表現 正視問題才能順利脫單

戀愛恐懼症症狀表現

1、害怕會因為戀愛而浪費掉自己大量的業餘時間,擔心戀愛會導致自己失去以前單身時候的自由和個人空間。

2、害怕自己受傷,害怕被對方拒絕。戀愛恐懼症患者就算非常愛對方,也不敢有所表示,他很害怕對方會拒絕自己,或者會為此而反感自己,往往他們是寧願單戀也不會向對方表白。

3、擔心會因為戀愛而失去自己最愛朋友。所以,他們寧可保持曖昧關係也不肯去戀愛。

4、害怕傷害別人,怕自己會失去一顆愛自由的心。怕戀愛後,就再也回不到以前。

5、怕愛上別人,更害怕愛上別人後自己會深陷。這是因為對自身非常不自信,所以他很怕自己深深的愛上別人別人卻不會以同樣的感情對自己。

以上這五大症狀是戀愛恐懼症的明顯症狀表現,當然,也不能夠排除個別患者還存在其他症狀表現的可能性。每個人的戀愛經歷、愛情觀、人生觀以及性格特點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其症狀表現也不可能是完全相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