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恐懼症怎麼克服 正面直視對方面容才最好

一個連看哪裡都搞不明白的男人,自然是一次一次被戀愛拋棄!

現代男女,相親時的終極理想是盼望一個“一見鍾情”——一眼擺平戰局,

一眼定下終身!

可是,你知道嗎?這第一眼能不能讓對方“鍾情”,取決於你視線的投放位置。放對了眼神,就能夠贏得愛情。

有這樣的調查,面對面時,看著對方身上的哪個部位,給人的感覺也不盡相同,而以下四個部位,則是最失敗的視線落點。視線緊盯著對方的眼睛。直視對方的視線,是自信的象徵,但若自始至終緊追著對方的眼睛不放鬆,這就會給人以輕佻的挑逗感。就如同花花公子調情時,總是緊盯著對面的異性,不放掉她眼中的任何一個情態。對方被他看得臉紅,緊張難安。與此同時,心裡也難免會有不信賴感!視線放在對方的胸部位置。這最容易給人以不安全感,似乎,那是你在窺探秘密。這種被窺伺感,會讓對方產生極強烈的疑慮感。

視線放在對方的腳部位置。這是最容易給人留下壞印象的視線法則。容易使你給人留下傲慢自大、目中無人的惡感。視線不斷徘徊在對方的周圍。通常,這是一個害羞的人。也通常,這會給對方留下冷淡漠視的印象。

所以,當一個人的視線落在對方的整體全身時,會給人以開闊感。不過分含情默默,也不過分害羞冷漠,這才是最討喜的相親物件。另外,如果真是有戀愛恐懼症的男女,相親之前,要做好這幾項準備工作:強迫自己做有節奏的深呼吸。可以平復緊張情緒。試著戴個眼鏡,戴上眼鏡的感覺,似乎是給了人一層保護傘,說起話來會覺得有安全感的多。

拓展自己的知識面。與人交流時的緊張情緒,

也可能是對自己學識的不夠自信,多讀書看報,掌握更多知識,腦袋裡的東西多了,嘴上可聊的東西自然也就多了。男女之間的關係,想要一見鍾情,有時,也是需要打有準備之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